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7/19(驲)

7/19(驲)

今早就被弟弟吵醒的说~汗
可是我还是很想睡的就继续懒床咯
起来的时候才想起今早要见人~呵呵
还好的是我吩咐他们九点叫我
才懒床一小时还来得及吧~呵呵

立刻起床的懒散的刷洗咯
准备完之后我都有阵时候想过不要去了
可是想到他真的有打电话来的
所以我还是出外见他咯
反正我也还真的很久没有出去了~
就趁着机会的好好出去看看
也看看那把好听的声音会是怎样的人~呵呵

由于我少出门的关系
对于KLCC我可是一知半解的~呵呵
加上我的手机很早就已经没钱了
所以单靠他打过来我才终于找到他呢
在之前我还从前面走到后面从后面走到前面~汗

刚开始看见他的时候
我都不是很清楚地看到他样子
却有种很紧张的感觉的说呢~呵呵
坐下了之后我就看看下他的样子咯
嗯嗯~还不错啦~好像哪里见过他呢~呵呵

之后由他问我答的方式聊天咯
反正是她约我出来让我了解银行的事情
我也省得伤脑筋的想话题的说~呵呵
而且我昨晚4点半才回房睡觉
现在还有些困困的说呢~呵呵

在聊天的过程里我还是一样的没多少看人的样子
因为我都不习惯眼对眼的说话~呵呵
那样还真的有些奇怪的感觉呢~呵呵
加上我困困还没清醒的去消化他说的东西
看起来就让他感觉到我游神的说~呵呵

他所说的东西无疑是很好的
只是还是一样的怀着怀疑的想法看待咯
加上银行这些东西我都是不熟悉的
这还要麻烦妈妈才能改变

所以我也单纯的听听而已咯
就这样的人是这么的一个人也还不错~呵呵


之后我骗她说我要回家
其实我还是接受他的意见到处走走
毕竟车票也是要钱的说啊
不走个够他还真的不值钱呢~呵呵
而且家里还有家人玩着电脑
这么快回家可是没电脑玩呢~呵呵

就这样的到了水池看看那喷水的东西
就在一旁坐着~左脚塔上右脚上
右手支撑我的下巴
就这样的姿势不懂的看着喷水池半小时~汗

但是有时候脑子空空的还不错的说呢~呵呵
之后看看那些拍照的路人
在想~难道他们第一次来这里吗?呵呵
这里有这么好的让游客在这里观赏哦?呵呵
一路看着形形色色的路人

有的一群群的打打闹闹好不开心呢
有的独自一个的用餐看风景~
是要享受一个人的感觉呢还是因为没人陪的关系呢?呵呵
就这样的懒懒散散的待了半小时就到小型的游泳池看看咯

到了之后看见很多小孩子玩的很开心呢
想想这边还有我跟家人来这里玩呢~呵呵
那些回忆虽然记不起来
但是那种怀念的感觉也还不错的说呢~呵呵

还是一样的待了半小时之后才终于想要回家
因为在想这时候应该很久了吧~呵呵
而且我肚子还有些饿的说呢
该死的我却不舍得花钱买食物的回家去~呵呵

要是每天这样的当个自由人不烦恼钱的话多好啊~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