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7/13(一)

7/13(一)

昨晚看东西看得太晚了
所以今天补写起来的感觉也没什么好~呵呵

今天弟弟回来就给我一个好消息~嘻
那就是张老师吩咐弟弟把表格交给我~嘻
这就是上天助我~呵呵

看看那了表格之后也很厚的说呢
里面有很多的介绍还有资料
让我又开始的有些烦恼和犹豫
因为我选择的科目学校
跟我没有选的科目学校比较不怎么好~呵呵

可是我的推荐信已经是写上已经选上的科目学校
要是换了哪个比较好的学校之后
我的推荐信就没有效果了~呵呵
也就是说我所作的功夫白费了
但其实还可以要老师多谢一份推荐信的
只是这样的话还真的不好意思呢~嘻

现在我都已经拿了表格
现在的问题就是交表格和询问一些问题
还有的就是找回那些离校证书之类的

可是该死的我找找我的抽屉
竟然没有所谓的离校证书~汗
突然想到会不会放在爸爸的保险箱?呵呵
我都还没有问呢
怕问了之后却得知没有的话
我想~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因为要是没有的话就是丢了。。。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