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7/2(四)想太多

今天我看看了海清班的消息时
突然想到了永辉。。。
突然想说问问他也要不要念书的介绍他这海清班。。。
还真的不知怎么的这突然想到这念头

是不是在心中我始终无法将这人物从中删除呢?
就算是时间过了也已经是半年多的说。。。。
是因为我们之间没有获得解释才会这样吗?

每每想到他
心里就会有种很无奈后悔的感觉
也有种感觉叫做可惜。。。
一直在心里还绕着困扰我的心情。。。

还真的很想知道他的电话号码的问问他情况呢
只是。。。我不敢
还是说我怕解放了我们之间的结后
而失去这种让我怪怪的心情而不要呢?呵呵。。。

说真的现在这种感觉~
以我现在的文学来说我还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的形容词表达
却让我知道我习惯了这种感觉也喜欢上这种让我困扰的感觉。。。呵呵


7点我、妈妈、二哥、弟弟一起用餐之后就逛逛夜市
只是在用餐的时候气氛搞得不怎么好而已~呵呵
可能是我们相处得不好还是我们之间有些什么吧?呵呵
还是说我们之间都有一定的变化才会这样吗?呵呵

逛夜市的时候我都是前者妈妈手一起逛
有时我还真的担心别人会以为我是小白脸的说呢~呵呵(虽然我不帅~嘻)
毕竟我妈妈虽然是上了年纪但是还是很漂亮的说列
而且这时代可是很少有孩子很大了还牵着妈妈手出街
以上种种就是让我会觉得别人误会的原因~呵呵

但这也只是小小的无聊想法
这有什么不好的
牵着妈妈手出街有什么不对呢?
还有谁能像我这样的还牵着么么一起出街呢?呵呵
要知道的事我已经忽略了爸爸
妈妈在家也是很辛苦了
所以这一点点的举动我也不会这么吝啬的说
虽然我不会是很聪明的让妈妈以我为荣
但是我也至少让妈妈明白还有个孩子是疼她的就够了

当然的我还真的做到让妈妈因此而开心~嘻
因为在别人眼中我也是那些很孝顺的孩子~嘻
这已经够了~也能让我从中补回对妈妈的错

不可否认的是我不是好孩子
毕竟我知道我自己之前做过什么
就算我是想怎样的想忘记想补回
也无法让我在惭愧中会的解放


在游戏不能玩的期间我找了资料看看
觉得魔法师这支也不错的说呢~呵呵
那是我在PVP时看见玩家很厉害的操纵
之后再看看资料之后感觉还真的还不错呢~呵呵

虽然那些都是纸上谈兵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么厉害
但这已经让我对现在所玩的职业有也不怎么喜欢的说~呵呵
这是不是我有三分钟的热度状况呢?呵呵

之后我还真的重新玩的说呢
不管二哥说我太得空无聊什么的
我只想到得是我现在不喜欢玩舞者职业~嘻
所以我不怎么还要勉强自己的
一边玩不喜欢的一边玩着幻想呢?

这只是游戏而已也不需要太认真
钥匙链游戏都不能自我掌握的话
我还真的很可怜的说列~呵呵

只不过不知是不是上天不要我这么做的说还是什么?
要我重新玩没多久之后电脑就上不了线。。。呜呜
这还是上天要我努力地把心思放在升学方面吗?呵呵
不管怎样都好~在这期间我也不用一直把精神和时间放在无聊的游戏里
也是时候把时间精神完成一直想完成的事情

看看下我还有什么要做的~嗯
换身份证
向华文班老师拿推荐信
处理后院的房间那边
清理家里一切东西

大概的就这些了~嗯嗯
明天就这样的开始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