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7/14(二)

7/14(二)

今晚我没什么玩电脑的
看见弟弟刚玩电脑不久
姐姐却一回来就很大牌的向弟弟要玩电脑
知道自己之前也不喜欢这样的
所以我就让电脑给姐姐咯

之后我就很想玩电脑咯
没多久看见二哥离开电脑的冲凉
就跟他要电脑玩咯
结果的是他不让电脑

汗~我就反抗他说咯
之前我玩一整天就说我
现在他还不是玩了一整天
怎么就不见该死的二哥让电脑呢~哼
他说我我就让电脑
怎么我说他该死的却不让电脑呢~哼!!!

就因为该死的他不让电脑的我的心情也很差地说
我也知道我就不应该为了这些事情的而生气
可是我就是无法压抑自己的心情不去想
说真的我很讨厌遮掩的我
就因为这么小事而让自己生气心情不好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我

虽然知道了这些道理
直到弟弟要睡觉离开电脑前我都是这么生气
自己也很笨蛋得起这些而不去做其他的事情
其实我气的时候都有想过做其他东西的
只是我就是气在头上的不肯做东西~呜呜

知道弟弟离开时我才开始气消的想这些~呵呵。。。
笑自己很不会控制自己的心情
笑自己要这些是让自己不开心

得到某些东西就会失去某些东西
这是我都是很相信地说
所以我失去的开心、时间
却得到的是心情不好


问了昌杰了~还是新的选择好
所以我也要选择那一个
只是我又出问题了
我找不到我离校证书~汗


姐姐很讨厌的
已经是1点多了~
告诉他不要音乐大声
却说我爸爸妈妈房间也播放音乐~汗

我在想他们就是他们
不见有人找垃圾食物吃他也跟着吃?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