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7/27(一)

7/27(一)

今天我看小说比较多
所以感觉时间有时候慢有时候快的
这样的日记还真的很享受
只是在享受当中我也背着罪恶感~呜呜

别人在这些时候已经努力的求学工作什么的
就只有我这么的舒服的玩电脑~汗
我还真的不敢想象我未来会是怎样的说呢

昨晚我在床上又想起我不喜欢的想法
时间在真的不会倒流地说
而我们人类的寿命也只是80左右
这还不包括当中发生意外地说

要是爸妈。。。不在。。。
每次想到这里我就很心痛地说
毕竟爸妈是我世上最亲的人
就像戏剧那些说的
失去了他们我就是孤单一个人了

我真的不知道爸妈怎么忍受爸妈的爸妈不在
而我更不想知道那样的感觉与忍受
天真的我一直很想爸妈一直在我身边
只是不可避免的事人有生~就有死
这我很不喜欢~为什么要这样

说什么这才让生命显得珍贵?我不要
为什么就是要这么的残忍?
人死了回到那里?
天堂地狱?这都是我们想象出来的?
还是存在着?
还是什么都没有的消失?
为什么有这样的出生
为什么会存在着世界

每每想到这些我都觉得很心寒
要是真的理智不够的话~
我还真的会崩溃

而这些想法却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有了。。。


今晚我们本来去吃肉骨茶的
只不过很不幸的哪家没有开~呜呜
我们就只好就到重庆那边用餐咯~呵呵
姐姐听到又要到那边用餐就要回家去
毕竟我们还真的在那边用餐很多次

我这个人也不是美食专家
也幸好我不是美食专家地说~呵呵
不然像姐姐爸爸这样的不吃~我才不要~呵呵
有的吃~还可以吃自己喜欢的
就算在很多次我还是喜欢~嘻

什么这家很好次的哪家不好吃的
我才不管这么多~
里面的菜肴我就不信就没有一道我喜欢~呵呵
而且我也不是很挑食地说~嘻

我真的爱上了在车里的气氛~
尤其是在夜晚这么让人安宁的时候
车里布满冷冷的空气中音乐从中流连
这样的小小的空间让我很喜欢

大家也趁难得聚在小小空间说说笑笑的也不错呢

昌杰这次的消息厉害了
竟然告诉我他很不幸的被打劫~汗
而且还被打成头破血流的说
我心想他是不是在刷我的说?呵呵
毕竟听他的声音还很有气

听他说他还吐血的
还有些担心他失血过多呢
千万别出意外呢
我还不想经历身边的人身亡

玩玩着电脑的时候
二哥那边突然发生男生的声音
看看之后才知道是跟二哥MSN的男生的声音
姐姐不禁的感觉到很恶心的说~呵呵
毕竟男生跟二哥这种。。。恐怖的人说暧昧的话
我也不禁也有同感的说~呵呵

看看那男生的样子还不错
声音也还真的不赖地说
可是这唔知少男不知道二哥的身份被耍~唉

我也不得不佩服二哥的杰作~汗
FS~MSN都是女生的资料
而且他也让该女生知道他盗用女生的照照。。。汗
要是该女生知道二哥这样的欺骗别人
他是否答应二哥盗用她的照照呢?呵呵

姐姐还是一样的音乐开很大声
我说了很多次他还是不停的
我就只好利用游戏来告诉他咯
还好这方法还是有用的
只不过姐姐还真的关了一点点声音~还
看来他真的要被人骂了才甘心~汗

梦龙传:
今晚还是一样的小勇没有上线
心中有些失望
习惯~还真的让人不知所措

小新这次有上来的说
还以为我们还可以升级在一起的
怎知他告诉我他不要玩了
也对~他不像我这样的无所事事
他已经工作的当主管

虽然都是这样的想让自己不会难过的
只是我始终知道他不玩的消息而不开心
小勇~天使~现在轮到小新。。。
心里好难过

为什么要把感情投入这些虚幻的游戏呢?
要是一开始没有那样的话我也不会这样的难过啊
这是不是所谓的自讨苦吃?呵呵。。。

毕竟为这样的事情难过不开心~很可笑吧?呵呵。。。
只是我还是为此伤心难过。。。好白痴地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