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5/11(六)

5/11(六)

不知是不是因为我颠倒的生活作息
所以做什么事情或什么时候都是昏昏欲睡的提不起精神
也可能是凯说了我都不想面对的现实
所以才让我今天没有什么精神玩电脑的说吗?呵呵
还是我一直担心这海清班的东西?

可能以上三种都有吧~呵呵
可我就是很懒很懒的不想做什么东西~呵呵


这次真搞笑问我电话
我就再次告诉他我是男的
才知道他之前都不相信我说的
所以这次我严重宣布之后
他也有些犹豫了
好像感觉有些失望的说呢

原本我也以为我自己不会在意地说
只是最近我跟他都玩的很好地说
现在说出来真的让他知道了这件事之后
我们之间就多出了一些尴尬少了些热情搞笑

我也被这种气氛影响了
游戏啊~怎么就要这么认真呢?呜呜
怎么我都是被游戏影响呢?呵呵

可能明天他就删除了我们的关系
可能我们之间不会再联络了~呵呵
如果可以再来的话
我~还是会告诉他这件事
唉~不管了啦~
反正是游戏啊~这么在意干嘛~

今晚天师人找我地说
之前我也知道他有工作的
凌晨才上来玩游戏的
所以我就抛弃当时组的人来帮他升级咯
因为我知道的是他时间很宝贵
而且既然他也找上了我
当时组的人也不是我的朋友
所以不让他失望的立刻帮他咯

而二哥看见了也跟着过来帮我升级~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就很无聊的做同样的动作升级
说真的这样升级很无聊的说呢
只是这也是很快又简单的升级吧~呵呵

要是给我选择的话我可不会要这样的玩
因为这样让我觉得很闷得说
游戏要开心~自己都觉得闷的
怎么还要这样做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