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7/29(三)

7/29(三)

上TT登录的时候却失败了~汗
是了很多次还是一样的说
看来有人是把我的用户密码删除或更换吧
算了~就不再上去看看玩玩咯

之后 OoJasonn来找我开讯
这网游可是第一次交谈呢
可是他头像找找可是一名帅哥呢~呵呵
我呢就开讯给她看咯~
只是我都是露脸而已~呵呵
她也很好地开他的给我看

画面就是只有头部一下的部分
整体看起来也还不错的说呢
只是他知道我不露下面的就关了~呵呵

之后就多次的要求我给她看
我这里可是客厅~
要是家人都不在的话我或许会考虑呢~呵呵

因此他也觉得无趣的就不在烦我~呵呵


因为答应妈妈了所以起来之后就冲洗一番
等妈妈几时得空的一起去问咯
怎知妈妈跟我说那边要说国语?呵呵
这我也是没有想到的问题
我的过于还不是一般的差~
就此我们就没有去问咯~呵呵。。。


断翼天空已经开放周年活动
只是我对十月份会有没有事情都不知道
所以就算我想去也要考虑很多

费用关系呢我还可以自己出
只是怎么跟爸妈说我去的是断翼天空呢?呵呵
就算算了不告诉他们的说跟朋友也可以通过吧~呵呵

但是最大的问题还是我还不知道十月的时间
虽说我现在是物业有名的时间多得很
可是水难保证我十月份不会找到工作呢?呵呵

所以对于这次的聚会还真的有些可惜呢


又是玩通宵地说
虽然2点之前我就眼倦的要休息
可是我正在追着『网游之写轮眼传说』
还剩下几十章~我看得那小说网就没有
所以就想说就此的把它看完~嘻

还好的是2点半我突然的不觉得疲倦的继续看下去~嘻
不得不说这小说还真的写的很好~我喜欢
而且我找找了也知道这小说有7百多章~汗
真的不得不佩服这作家的思想可以向这么得多~呵呵

要不是我之前对写轮眼有些认识的好奇看看这小说的话
我就会失去这么好看的小说来度过我这无聊没事做的日子~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