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7/9(四)

7/9(四)

今天二哥有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好像和好的说
可能他跟姐姐不合的
所以才不想连我都不合的才这样吧~呵呵

这一下子的改变我不是不想要
只是来的突然让我还真的不习惯呢~呵呵
总觉得气氛很尴尬地说
但我也不会不知好歹的不会做~呵呵

之后老师打电话给我
问问我的资料
之后我问问老师一些问题
只是老师也不知道哪里拿表格跟交表格
看来我也只好自己去找咯~唉

怎么我这条路就是这么多障碍啊~呵呵


今天还是有经验多多的
所以我也不会浪费着机会的说咯~嘻
在游戏中我认识了很多人
其中多聊天的就是蜡笔小新~真搞笑
蜡笔小新给我的印象就是让人有些讨厌~呵呵

怎么说呢~
就是游戏嘛~大家都玩的开心的
怎知他都是像指挥者的叫人家这样做那样做~汗
要是他这样的指挥我我也不会玩的开心呢~呵呵
还好的是我都是跟他是朋友的没有这样对我~嘻
而且我们对对方的招行动都蛮了解的
所以我们都还可以配合啦~呵呵

我都是习惯别人找上我地说
毕竟我都是不怎么喜欢找别人
因为担心我找别人的时候他不得空
这样的场面我都是不喜欢看到的

所以他就一直找我的
久而久之的我也找上了他~呵呵
也后来我也认识他的女友~呵呵
据说他可是天才的说呢~呵呵
有跳级过~厉害

而且还得知他跟女友的关系~呵呵
可我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这么年轻就注册~19岁~汗
看来不是他们好玩就是他们感情太好了
我好像感觉他们的生活很充实的说呢
看看自己~生活的好空虚的说~呵呵

然后就是真搞笑这人物
认识他是因为有天我经过他身边的等组队
怎知他按我的并给我想要的东西
只是我那时候不觉得这样那东西很好的
一直问他是不是给我的~呵呵
他说不要就不要~我看见了
连忙写~你给我我就要咯~呵呵

可能就这样的他觉得我很特别的就这么的交上咯~呵呵
之后怕他以为我真的是女的告诉他我是男的
可我不知道他信不信啦~呵呵
就这样的为了升级比较快的我们同桌的加能力~呵呵

也就此的她有时候还会给我东西地说~呵呵
我呢~有的拿就拿咯~呵呵
而且跟他配合升级也很好的说呢~

也就因为这样的
今晚我为了跟他合作升级
而立刻抛蜡笔小新跟他组~呵呵
就此的我就要跟小新说理由哦~呵呵

结果他生气我不理他~呵呵
在这么多朋友之中就这两个人很奇怪~呵呵
怎么就的邀我一起呢
他们都很明白我是男的啊~呵呵

每次我跟别人组得好好的
他们上线就找上我的跟我组
我组满人了就只好一直聊天咯
一直不跟我组就不满意地说~呵呵
我也被他们说的玩的不怎么顺心~呵呵

所以都是被给他们的跟他们组~汗
我都是很想不理他们的跟他们说下绝话
只是我本身就是没什么朋友的
所以对于朋友来说我都是很小心的处理了
所以再面对这样的情况我都是无法放下狠话
虽然是游戏~但我还是无法这么的做~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