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7/12(日)

7/12(日)

今天我大胆的给电话给叶秀风老师
那时候我也很担心不知该说什么好
而我的目的就是要问问老师那里拿表格跟交表格
想了很久也鼓起了勇气打起电话

只是打了两次都是不东什么来的
结果我就这样的放弃咯
并等待昌杰那边拿表格咯


之后我就半夜我很得空的
帮很早就一直找我说转不到职的PROZZ
所以我就看看究竟怎么回事咯
问了很久是了很多办法之后
我终于用了最简单的方法
那就是全部删除任务的
从最初开始一个个地图看看
结果在第三个地图就发现红色任务~汗

没有想到的就是他这么简单的任务都没有做~汗
知道了之后我也不要烦恼的休息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