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7/6(一)申请失败

7/6(一)申请失败

6点半伟鸿就给信息我的越我打球
我想了想我之前也没有去普约很多次了
所以这次就算还在用餐的时候
我都是放下~准备之后就出门~呵呵

可是我却不知道哪里~汗
让我走了一个大大的8型的路都有20分钟吧~呵呵
等到我放弃要回去的时候才看到~汗
只是我不确定~
是因为该死的伟鸿还没来~汗

还好我们在半途中遇见
不要你等我我等你的~呵呵

之后就只有我们俩的打球咯
就一直聊聊聊的~
聊不到什么话题的就硬聊下去~呵呵

其实我是想培养这样的习惯
让我们两成了习惯朋友~呵呵
这也是我很期待的一件事
只是我都是没有什么耐心的
这次出来我都觉得很委屈~呵呵

都没有什么运动的还要我打球~
这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嘛~呵呵
而且我还是自己苦了自己~呵呵

一次两次就够了
所以伟鸿约我明天后天的
我只能找理由的拒绝咯~呵呵
我才没有这么精神的说呢


今天已经是拜一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问爸爸赞不赞同我到台湾读书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怕怕不赞同地说~呜呜
毕竟我除了这个方法让我好些之外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办地说

想来想去的~
觉得在继续这样的不妥
所以我还是找报纸给爸爸看告诉爸爸

怎知拿报纸却。。。不见了~汗
真的炸到的说呢~呵呵。。。
好像记得还是我弄不见地说~汗
结果就打电话问问同学们
结果还是没有人有两个星期前的报纸~呜呜


现在是半夜2点45分
我终于等不下去的告诉爸爸我要读书
怎知道爸爸听见要3万时就有些不赞同了~呜呜

听完我说了之后~
爸爸本来还是可以赞同我的说呢
只是没几分钟爸爸还是不让我去~汗
还是跟之前的理由一样
本地有血缘怎么还要出国呢?呜呜

爸爸还想说要我先工作先
让我知道基本的就比较容易上手学习~呜呜
虽然这道理很好的说
可是我就是不要工作的才要申请读书啊~唉

是我习惯在家舒服的无所事事还是什么
我就是不敢自己去找工作的说啊
要是想之前那样的妈妈帮我介绍我就会工作
要我自己去找工作?
我可没有这份信心地说呢~呵呵

怎么办?爸爸真的不让我读书而是要工作列~呜呜
说真的我很失望的说列~呜呜

可我不甘心~哼
我要努力争取一些地说
我要找到拿报纸的让爸爸看看
现在时间也不多了
所以我可是要去争取

争取那么一丝丝的希望~哼
就是不甘心怎么有爸爸这关~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