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7/3(五)

7/3(五)

今早一起来就想着该穿什么衣服
让会给老师一个好印象呢?呵呵
左选右选的~最后还是穿着 会衣配上该颜色的西装裤~嘻
我想这样也不会太随便也不会太隆重吧~呵呵

谁知我准备之后妈妈告诉我今天没有华文班~汗
那我这一切准备的东西不就没有用咯?汗~呵呵

而且我想过了~
就算今天见老师最迟也可以下个星期拿到推荐信
可是这次老师没有来
要是我要等下星期跟老师要的话
可能要下下星期才拿到
那时候也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了
而海青班的报名截止却是这个月尾
这样可是很危险的说~呜呜
万一过了时期我就完蛋的说呢~呵呵

所以我就向弟弟要老师电话咯
怎知弟弟却没有老师的电话号码?汗
因为我想到的是弟弟本来就应该有的~呵呵

没有办法的就向智雄要咯
在还没打给智雄时我是有想过
想就用此机会的打给永辉来联络下。。。嘻
但是我还是不敢的没有这么做就打给智雄要

之后我就考虑了很多
老师。。。这时候晚上应该得空把~呵呵
所以我就大胆的打给老师咯
越是没有人接电话的时候
我的心情就是越紧张的说~呜呜
毕竟很久没有联络老师的
这次联络老师却是有事情才联络他
所以还真的不好意思呢~呵呵
可是为了我的前途~呵呵~
我还是的要打这通电话呢~呵呵
只是最后没人接~

之后我想了很久都觉得不妥
觉得这样还真的很可惜地说
所以。。。我就再次的打电话。。。给永辉

说真的大类这通电话之后我还真的很紧张地说~呵呵
我就像只是陌生人的问路似的说。。。汗
我都觉得这样的情况很不妥的
还好他之后给我老实的电话号码
所以我再次的硬着头皮打过去
这次我像个朋友似的问候他的情况
但毕竟还还是不习惯啦~
所以没聊多久我们就结束了话题~呵呵

除了在聊天的时候不知所措意外
结束了后~感觉没什么了
现在想一想他的时候也没有之前的感觉多了

有种可惜失去了那种感觉的说
是不是就这样的
我跟他的某种关系就此消失了呢?呵呵。。。


当我还以为我之差几样东西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妈妈却告诉我一样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还没有问过爸爸的意见。。。汗

要是我全部做完了爸爸那边却不赞同的话
我做的一切不就是。。。白费功夫吗?

说真的之前还没有想到爸爸不赞同的说呢
爸爸。。。应该赞同的说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