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7/20(一)

7/20(一)

今早起来也都是12点半了
起来之后就是玩电脑咯~呵呵
进入游戏就看见小新的跟他升级
其实这样的情况我不怎么喜欢
毕竟我刚起床不久的可没这么心情升级呢~呵呵

之后也没多久看见弟弟回来的就让电脑咯
自己的就一个人的找找报纸看看咯
之后就看看小说的打发时间
是想借着这样的不去想要玩电脑

其实这样的看小说看一整天我的心情也都很好的
可是就因为该死的昌杰就这么一通电话
就直接打乱我一整天平静的心情~呜呜

该死的他提到我最不愿面对的事实~呜呜
元被我都想走一步算一步的说的
可是该死的他就说得很严重的让我心烦~汗
虽然他说的东西都是没有错
但就是因为这样的我才烦恼的说啊~呵呵

回学校的跟负责人在哪多一次?
这方法我不是没有想过
就只是我不会国语也不敢去这么做咯~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