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7/5((日)

7/5((日)

一点半是阿强就打电话来
这时候的我可是跟一根法师玩对战
可视电话中药店的所以就放弃咯

阿强说他今天生日却要我出来的
我就在想我。。。不是很想见他们的说
毕竟我跟他们很久都没有联络
所以跟他们见面的话我可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
那就简直是~跟陌生人见面还糟的说

所以我还是以我睡觉了为理拒绝他们
就连我跟他们讲电话我都觉得心情很压力的说
所以我才不要呢~呵呵

那种心情~很糟很糟的说~
遭到像是大石头压着心上一直压住的那种感觉
有种心痛地说~呵呵。。。

怎么我们还会联络呢?
怎么就不能让我们断绝联络呢?呵呵
就如阿龙说的~我走了之后我就不会想要回来的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