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7/25(六)

7/25(六)

今天才昌杰MSN我的问问我的以后
我就说明告诉他我真的只能依靠他这朋友呢~呵呵
其实我都是这么的想~
其他的我都不认识~就算认识也帮不了我
所以就只有昌杰才是我的希望

所以我这次就说明了我要依靠他帮忙
就看看他是否心软的来帮我
我呢只要有人带我开头我就能继续下去了
就如工作时妈妈帮我开头我也继续了半年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帮我开头的东西我就能做下去

所以说真的我很需要昌杰这样的帮我呢
只是我不是她的睡~
所以我也不太强博他为我做什么
只是说明我只能依靠的就只有他~呵呵


梦龙传:
今晚勇没有上线的玩游戏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我说的太过分的吧?呵呵
总之他的不再有再次的让我觉得不安地说
说真的我是很习惯它的存在~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