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7/4(六)

7/4(六)

本来想要告诉爸爸海青班的事情
只是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说
我也很担心他说的是~不可以。。。
那么我什么的希望就破灭了

像我现在只想读书逃避的
要是连爸爸这关都过不了的话
我还真的会恨爸爸的说呢~呵呵

听妈妈说爸爸之前也是台湾毕业的
所以我都是抱着一丝丝的希望
希望爸爸真的能答应我咯
毕竟过了爸爸这关之后还要政府那边选录取的
以我的成绩我也是很担心地说

所以我还真的不希望连爸爸这关都过不了
那还真的是不甘心~呵呵


晚上儿给我问我游戏中的东西
那是因为我之前有完成的任务
只是我都忘记了那要怎么那之类的
而我那时候却是不怎么好心情应酬他
就这样的二哥生气了我也弄得不怎么好~唉

结果就算我们除外用餐的时候
二哥还是在生气的不理会我
看见这情况我的我也不理会他
毕竟这都不是我的错啊
这只不过就是我没有帮他可以做到的东西才会这样
这不能完全怪我的说~哼

所以当他每次想以其他东西来说我
我都是顶回他的说呢~哼

我也有些后悔怎么我就练那么一点小忙都不帮
怎么我就是会这样的没有帮啊?
我记得我是心情不好
但怎么心情不好我就不知道~汗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说话边了一些
变了说话让人有些讨厌的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