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7/26(日)

7/26(日)

妈妈告诉我附近邮件HOTEL要请人
是属于华人的书记~无经验可
可是我要的是妈妈带我去看看
我自己?不要傻了~我才不敢呢~呜呜

书记哦?没做过我也不知道是否上手~
因此也是有些恐惧的说呢~呵呵

之后姑姑的朋友要请人的问我要不要
听说是AP那边的按摩脚的
工作只是接接电话记录约定
我想了想~反正现在还真的没有事情做的就答应咯
但是心里却是翻了大浪似的说

毕竟说到真的做工我还真的有些怕怕~呵呵
没想到姑姑动作很快的打电话询问
只是真的感觉可惜的是那边要请女的
心里当然有些开心的说~呵呵
因为我不需要面对未知的事务。。。

梦龙传:
今晚天师有上线的我问问他怎么最近
结果的是他没有回复我的说~呜呜
看来我已经被遗忘的说呢~呜呜
这样的认知让我有些难过地说呢

小勇今晚也是没有上线的说
真的是我的关系吗?呵呵
我不得不这么想~
因为最后见面的人是我啊~

我也是的~别人的事情我管这么多干嘛
而且还是越讲越离谱的说
他的生活就由他来做主
合适轮到我这只是游戏中认识的说这么多?
现在可好了~他的消失让我内疚难过

但是。。。要是重来的话
我或许还是那样的跟他说那些事情
毕竟没有谁想看见谁的生活不好

希望~他真的变好~

而我自己~还是堕落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