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7/17(五)

7/17(五)

玩这游戏的时候爸爸给我份报纸看看
看看之后才知道里面内容是有则烘烤的课程
看来爸爸真的不希望我到台湾念书的说呢

而我也是没事做的说了
所以就看着办吧
虽说那边的课程什么的很好
只是也要看看最后会是怎样的结果啊
就像我找到我了我喜欢的台湾念书
最后还不是没法念~唉

我不管这么多了
真的可以进到禁区念书的话我会去学
就看看到结果会是怎样咯~呵呵。。。
我对这些都是没有经验也不知道怎么做
我只需顺着安排就行了~
这都是我喜欢的生活


昌杰约我去AP走走
而我想到的就是没有脚车
去了那边也是没有东西做的
所以我就拒绝他的好意咯~呵呵

之后豪就约我到TS的看电影
而我本来那天也是可以看戏的
只是该死的昌杰他们都是拖延~汗
所以我就答应了豪咯

可能豪没有想到我会答应
结果在我答应之后又说不行~呜呜
我在想他是不是耍我的
以为我都是不会去呢?呵呵

之后有个电话打过来了
我还以为是豪呢
因为才之前我给他我的手机号码
结果听了之后却不是豪
而是豪的不懂谁
说了很多东西才知道是属于什么存续的东西

本来我就是不想理会他的说呢
看到他有这么诚意的跟我聊这么久
我就看看究竟是什么咯
反正我已经说明我不会买什么地说
只是约出来让他死心而已~呵呵


今晚我还真的怕我玩不到电脑呢
因为大哥突然的回来
弟弟明天没有上课
而我却还答应蜡笔小新我今晚带她呢~呵呵
还好在我睡醒之后还只是12点半

二个看见我醒来了也知道很晚了
所以我就很幸运的可以玩电脑咯
坐上电脑前的立刻开游戏看看
还好的小新依然还在游戏里~呵呵

之后小勇跟天师人也跟着这时候来了
就这样的我们这四个人再次的合作升级咯
这三个人都是由我的关系而认识的~呵呵
就因为我的关系吧他们都接上了关系~嘻

在升级当中就因为有了他们所以特别开心
在升级中都是打打闹闹的说~呵呵
说真的这时候我不在乎等级
有他们在那些都不重要的说呢

小勇说了一句话~觉得玩游戏很闷
我又说了之前小新也跟我说这么一句说
我就告诉他们玩游戏有什么好玩咯

单机游戏跟网络游戏有什么分别?
一个是一个人玩的一个就是有玩家玩的
这就是很大的分别啦~呵呵

会玩起网络游戏就不是因为有玩家的关系吗?呵呵
所以玩游戏不只是升级这烦闷的过程而已
在游戏交朋友跟朋友们升级搞笑的才是重点呢
会觉得闷就因为没有朋友来一起玩就如玩单机游戏
要是你也觉得玩游戏也闷的话
不妨也试试交交朋友的一起玩吧~不错的说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