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7/24(五)

7/24(五)

今天的心情也是不怎么好的说呢
因为昌杰的一通电话
就让我不得不在游戏里面对现实
是的~我已经放弃了台湾念书
给自己的理由就是找不到离校证书就算了
反正爸妈都不支持我到台湾念书
加上我也有些担心到了台湾会是怎样

所以我就很干脆又很潇洒的放弃咯~呵呵
之后的日子该怎么办呢?呵呵
不知道列~
原本我还想只靠爸妈帮我找工作或是学院的
至少胜过于现在无所事事的在家玩电脑吧?呵呵

我呢不可能会玩游戏玩出名堂的
所以对于我现在的情况来说
我自己都是会有很多的罪恶感在心里围绕着
只是我都是不去主动的找工作学院的
就这么德意志浪费时间的呆在家里

凯文~小洁~欣欣都是叫我不要浪费时间的说
那些所谓的道理我也是听过也会说呢
只是真的要去做的我可是到现在都没有行动
但是却该死的知道了会是怎样的后果
所以我现在的情况就让我很惭愧地说~唉

找工作?找学院?
报纸好像有介绍的说呢
可是我可是没有认真的去寻找
这次的理由又是什么呢?呵呵
就是我不知道哪个地方在哪里
我不知道怎么去也不知道怎么说

这样的借口还真的自我欺骗了几天
真的不知道该庆幸有昌杰这朋友呢
开心的就是有他这朋友一直推动我的不让我继续这样
烦恼的就是因为他的关系都让我面对我不想面对的现实


现在好了~昌杰那通电话都打来了
我的一整天心情也糟透了
怎么我没有想小说啊戏剧那样的
会有几个贵人啊来帮组我这可怜的凡人~呜呜
就算没有贵人~
让我突然中头奖之类的横财也不错~呵呵

只是那些都是白想的说~呵呵
一百亿瓜这么多人加上这些机会的几率这么小
就有是有也不会轮到我这平时就不会出门的宅男

所以呢~我的出路就是自己找咯
还是那么一句话~都靠自己~唉

梦龙传:
今天游戏有些卡的说
还好的是勇早在六点多就约我一起卡王
让我这天升经验不少~嘻

之后我也尝试很多次跟其他玩家升级
可都是因为很卡的都搞得心情不好的休息咯

之后我就到天平小镇的呆着看风景
我很喜欢天平小镇的气氛~
有夜晚的感觉也会感觉有种安宁的说~嘻

之后12点多我才回神的发现勇就在我身边~呵呵
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聊天~嘻
都是不怎么会找话题的我们
我就干脆的把这找话题的任务交给他~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有一句答一句的聊咯

说真的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的事情
毕竟之前都遇到这样的情况
结果都是我不想看见的结果
所以我只好维持这样的关系下去咯

所以就算真的有天我们不再联络了
我也真的没有办法~
因为我不能给他我的电话
要是真的有这么一天的到来
我也只能遗憾地说~呵呵。。。

希望那天的到来不会这么快

之后我们在聊聊咯
怎知道我说到他的痛处
可我就是觉得他的想法不对的就一直跟他理论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的说
这本来就是个人的私人问题的
怎么我就是这么多管闲事的说呢?

我究竟在想什么的跟他理论他私人问题?

是我在妄想自己真的是女生?呵呵
这样的理论就是要为了他好也为自己好?呵呵
还是我真的只是单纯为了他是我朋友才这么说的
我比较接收后者~嘻

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说了~
其他的就让他好好的想把~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就下线的
也让他好好的去想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