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7/16(四)

7/16(四)

已经是16号了
对于台湾念书我都要快放弃了
只是越是要到月尾心情就越是糟糕
怎么离校证书会没有呢~唉


上线的时候有个网友要互讯
我就跟他说我没有指向看而已
却没有想到他答应地说
这还真的让兴奋却是可惜地说
因为那时候我看综艺的姑姑在一旁
所以我就没福的观看咯~呜呜


上线玩梦龙传时遇见了小新
所以就此的跟他们组起来的升级咯
而我就因为他们的等级低而感觉到不喜欢
就此的想了很久之后才放弃了他们

结果放弃了之后我却没有得到我想要的开心
还得面对他对于这样的举动而愤怒~呜呜
他也只不过就只是游戏里的其中一个朋友
怎么我却这样的举动而感觉到闷闷的


用晚餐的时候因为姐姐生日的
所以姐姐也跟着我们一起出外用餐
因为姐姐不熟悉我们的习惯
就此闹出了很多话题呢~呵呵

之后逛也是的时候不巧的遇见了荣
他也看见我的并想跟我说话
只是我那时候却是没心情地说
所以急于摆脱他的说~呵呵。。。
因为我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呵呵
由衷的感觉~陌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