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7/15(三)

7/15(三)

一起床看看时钟
汗~怎么现在就已经2点了~汗
感觉时间就这么容易的流失
心里有些闷闷的感觉

是因为我浪费了时间才会这样吗?


弟弟回来就要电脑
就让我想起了昨天的事情
说他们比我早起床的跟他们要
结果他们不肯~汗
我也硬着头皮的也不要咯
毕竟我自己也才五分钟都没有

结果没多久弟弟再次的想我们要电脑
可是该死的他们还是没有要离开的说~汗
我也明白弟弟的心情的
也就因为该死的这样让我无法狠下心来
结果的就是自己笨蛋让电脑咯

自己懒散地躺在床上的
慢慢的就这样的睡着咯~呵呵

离校证书我真的好像不见了
要是这样的话我也死了这条心
好好的要去找份工作作了
谁叫我就是这么倒霉的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会的就让我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呜呜

我很卑鄙的想看见别人比我不好
可是我看见的都是都比我好的说~呜呜
让我真的不禁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别继续下去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