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7/7(二)答应了

7/7(二)答应了

今天玩电脑游戏的时候心情都不是很好
总觉得怪怪的说~汗
想来想去就想到原因就是念书一事
就是不甘心这样的被拒绝~呜呜

虽说我以念书而逃避工作或现实
但是我还是有部分是真的要学习而去的
毕竟我还是知道以后的日记还是靠自己
所以说这次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也还真的不要放弃的
向同学要两个星期的报纸咯
只不过其他人都没有的~汗
有的只有永辉~这是不是巧合?呵呵
才跟他和好不久就一直麻烦他

所以9点半当他告诉我找到了去拿时
我都是很紧张地说
在电话我或许还可以很轻松的交谈
可是要见面的话可是另一种了。。。

一路到他家时
我心里紧张的冒汗
加上今晚又下雨的冷风吹过
一句话~更冷~呵呵
一直在想见面了会怎样?
会像之前的一直说话
还是沉默?

想来想去也终于到了他的家
说的巧的他家楼下有间理发店是飞扬名字
心中都在想他每次经过会不会想到我?呵呵

终于的我打电话叫他
门终于开了
看见他沉默的出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这样的我拿了报纸之后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汗
拿了报纸之后我本来想说些什么的
只是我最后还是没有开口的
好像连谢谢也没有说
只是说了拜一声就走人~汗

说真的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很想很想跟他说很多东西的
只是最后却是这样的收场~汗
因为不知道怎样面对他的
我就表现的很忙很忙的走人
想说借此这样的避免尴尬~呵呵

怕他在楼上的看着我
所以我还是演下去的跑快快的表现很忙。。。汗
感觉自己很白痴的说
希望它不会发现我的假假~呵呵

这次看见了他好像没有整理~呵呵
可能刚洗澡了优势睡觉时间
所以才那样的出来~呵呵
那模样跟我网友很像样~呵呵
只是我也没有看他清楚些
毕竟我还没有这么厉害敢一直看他~呵呵

经过了这次之后
可能就要很长一段时间才有机会见面了
但这样我也很开心了~
心结解了~总有些开心~也有些不舍~呵呵


之后的就是要怎样给爸爸看看报纸了
可是我又怕爸爸真的坚决不让我去
这样的情况我真的不希望发生呢
所以我就不敢面对的一直拖拖拖
拖到半夜三点看见爸爸还没睡的就提起勇气硬着头皮的给她看咯

他越是看得很久我就越紧张
紧张爸爸或说出让我失望的答案
结果。。。还好的是爸爸让我报名呢~嘻
因为爸爸看到有可能性的录取
当然的爸爸是可能希望我不被录取啦~呵呵
可惜我已经要向老师那推荐信了
这样就几率录取比较大

不管怎样~爸爸答应了
我还真的很开心的说呢~嘻
现在我就像玩游戏般的过关
选了要修读的科系
过了爸爸批准这关

接下来我就要老师推荐信这增加被录取几率的宝物
之后再到目的地的交上我的入关表格就完成了~呵呵
成不成功录取就真的看看自己的幸运跟保佑了

还好的我没有放弃
忘了说那是因为还没拿的时候
56点吧~我跟妈妈说昨晚的情况
怎知妈妈也是赞同爸爸的说法~汗
害得我还真的很失望地说
还以为妈妈会支持我的
怎知却不是这样的说~呜呜

那时候我还真的很想放弃的说呢
心情糟透的上天台的透透风
一直在想真的要这样的放弃吗?呜呜
越想越不服气~
只是两老都这么说了
我还能怎么办呢?呜呜

看着黄昏的雨天
享受带着水气的风
好久没有这样的观赏雨天了
心情也因为雨天也渐渐的好了
也算认命的放弃。。。

但还好的是永辉打电话给我
要不是他那通电话的话
我还真的就此错过了这机会呢
虽然会不会被录取我还不知道
但是爸爸答应已经很好了
至少我有争取过

要不是他那通电话
我或许会一直遗憾地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