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7/8(三)老师也答应

7/8(三)

今天也已经是拜三了
距离拜五还有两天了
加上爸爸已经答应我了
怎么我还不打电话给老师呢?

所以我今晚就再次的打电话给老师咯
怎知道老师手机不接的
我虽然很紧张打通了之后该说什么
但是我跟是关注的是老师会不会帮我写推荐信地说
就算老师肯帮我我也担心时间不够的说

所以我不想冒着样的险用家里电话打给老师
那是因为我手机该死的没有钱了~汗
可是这第二次的老师依然还是很忙的不接电话~呜呜
想说没有办法的明天再试试吧

结果老师之后打回电话给我
整个过程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的
直接要老师推荐信感觉不妥的
所以老师问一句我就答一句~汗
还好过了一段时间之后
老师终于问起我打给他怎么回事~嘻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机会的说出我找老师的原因
想不到老师还真的依然肯帮我写推荐信呢~嘻
这可能是我之前很乖的表现吧~呵呵
也可能老师知道我的成绩也不错的才肯帮我~嘻
怎样都好~老师肯帮我我已经很开心了
毕竟我离成功又接近了一步~嘻

之后我要做的就是到同学家拿表格
还有的就是拜五那推荐信的时候
问问老师关于海清班的消息
可以的话叫老师帮我交上表格给该管理处那更是好呢~呵呵
这全部完成了之后我才安心
其他的就交给上天的安排了~呵呵


该死的二个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我还以为上次那件事之后也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什么事情也该消失忘了吧
怎知他依然还是很讨厌的每每针对我
什么事情都是要我挂上等于号的

沃野人了二哥很久了
很多时候他故意找碴
我都是忍住的没有出声
无非就是想要这件事慢慢地消失

怎知二哥一而再再二三的来考验我的耐性
终于的我也今天忍不住的顶回他咯
该死的~真的不出声就以为我好欺负~哼
而且那件事也不是我错完
我忍不代表我错~!!

该死的~二哥有什么大不了?
当他陌生人啦~我又不是第一次玩这种游戏~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