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7/22(三)

7/22(三)

梦龙传:
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听姐姐说
一箭已经误会我还有些喜欢我的说~呵呵
这是代表我本来就很像女生的让他没有想到我是男的说?呵呵

其实跟他相处起来也还不错的说
只是姐姐要我解除跟小勇的同桌关系我就不肯了
虽然跟一箭相处得不错
只是我跟小勇在一起更是让我心安的说呢
所以就算我多么的喜欢一箭高校什么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跟小勇这木头一起~呵呵

今晚小勇不知道怎么不在线的说
害得已经习惯半夜跟他聊天的我不习惯了
心里都有些不习惯~呵呵
感觉就像之前失去永辉国军的心情一样
什么时候小勇在我心中有这么重要的地位了?呵呵

在我回想以前感觉寂寞的时候
一箭这时候就在我身边的一直陪伴着我
虽然我是欺骗他的说
但是有他人在一旁逗我笑的
陪我这没有小勇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