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7/10(五)问题还有

7/10(五)

今天穿了普通些的衣服到学校
到了学校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不想让很多人看到我的
所以我就绕了一大圈才找到老师
只是看见了老师之后我就不敢进去地说

想说老师正在教课的我也不好意思打扰
所以我就到隔壁班的等老师得空咯
怎知道老师亲自来隔壁班的找我~汗
连忙的起来迎接老师咯~呵呵

老师给我看看他写的推荐信怎样
但我很想告诉老师的事我都不知道推荐信是怎样写的啦~呵呵
不管里面写的好不好我也要拿走地说~呵呵
只是我看见老师好像真的打错了
我要的是烘培而不是烹饪~
虽然都是饮食的东西但还是有分别地说~呵呵

但是我还是不管这么的说了
拿到了推荐信才是真的
之后我问问老师那里拿表达交表格
可惜的是老师也不知道在哪里有~呜呜
还好的是老师给我一些资料让我找找看

拿到了推荐信之后我也目的达到了
看见已经没有我的事情之后
我也跟老师道别之后就走人
只是这情况就好象我真的为了推荐信而见老师的
虽然我的目的也真的是这样~
但这感觉很不好的说啊~呵呵



老师给我了另一个老师的联络电话
他应该是海清班的负责人
只是我都不知道怎么联络他
该说是我不知道打了之后该说什么~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