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7/28(二)

7/28(二)

我休息一会之后就看看电脑有什么东西
发现伟志MSN我的要我打电话给昌杰
我就照着MSN上的电话号码打给昌杰咯

结果听听昌杰的声音好像没什恶魔事情啊
虽然不肯定是不是我听错
但要是昌杰真的以生病打劫什么的
来推卸帮我找找报纸上的学院我也是没有办法啊
难不成我拿枪那道的来强迫他?呵呵

算了~他没事就好
其他的想来也是心烦~呵呵。。。

妈妈要睡觉前再跟我说那HOTEL的工作
我想了想~妈妈也说了很多道理~
最后我还是敌不过妈妈的大道理的答应咯

书记~既然他那边说没经验也可
那我就试试看咯~反正有妈妈陪我看看~呵呵


梦龙传:
再次上次的还是没看见他们三位
就此我就应该的把他们的名字从好友那边删除
因为好友同打可有额外的经验可取
只是我看了好友很久还是没有这么的做

就这么的吧他们的名字留下来当六年吧
就算是我一厢情愿的当他们是好友也好
何况他们都没有删除我的说~
那我干嘛还要去删除我这在意的这三人呢?

在梦龙里我已经快失去升级的心情了
所以我就把注意力转去研究能力及服装上~嘻
反正我也没有事情做得
着鹅毛不玩着梦龙传也是闲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