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7/21(二)

7/21(二)

现实中:
2200我冲凉之后就试试衣服
看看明天出街该穿什么衣服好呢~嘻
还是一样的因为我少出门的关系吧
所以对于有人约我出去我都是很开心的说~呵呵

只不过我那时候没有想到的就是
昌杰这边出了问题~汗
我几乎忘了我都是会被放鸽子的说
就这样的我有些失望地说~呵呵

自己出街却不知道该去哪里
要朋友约我可是我没什么朋友
呆在家里的想做某些事情都是懒散的说
已经要习惯这样的无所事事了
但是心里还是会觉得有些罪恶感


梦龙传:
要天平小镇走走的时候有人叫我
我的名字魑魅之舞很少人知道怎么拼音
所以对于有人叫我名字时我都很好奇究竟是谁~呵呵

结果问了下之后才知道是薰薰幼儿园的前工员
也就因为这个就会员---蝎子
就让二哥看得不顺眼~呵呵
毕竟这个公会已经不是属于他们了
可是他却还以为是自己的说一大堆

而我当时很白痴的没有注意这点的说
还一脸很欢迎他们的说~呵呵
知道了之后才对他们有种不喜欢的说~呵呵

而有个玩家~一箭倾心
姐姐误会是他弄得二哥生气的骂他
而他却误会我是二哥的跟我道歉~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就彼此认识了~呵呵

当时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呵呵
无端端的有个陌生的人来跟我道歉~呵呵
搞了很久之后才知道了是一场误会~呵呵

接着因为我晚睡的跟他玩起游戏
怎知道我这边要打雷了所以放弃~呜呜
不然他都不用睡觉呢~呵呵

3点多了~我的勇勇回来了~呵呵
一箭看见了就立刻走人的说
看他这表现得我也不管他的跟我勇勇聊天~嘻
说真的~每次他出现的时候我都会很开心的说

可能在这游戏里就只有他比较熟的说~呵呵
所以跟他聊什么都很开心的说~呵呵
就算不跟他聊天也很开心
可是该死的他却不识趣的加多一个人来

既然他不明白我的意思就算了
就照着他想要的情况去做~呵呵
就跟加进来的魔女聊聊咯
一直聊到我要睡~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