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7/18(五)

7/18(五)

玩游戏的时候妈妈要我陪去买榴莲
这是我之前看见妈妈一个人拿
所以要妈妈要买榴莲的时候叫我
所以我也不管这么多的游戏放着就陪妈妈

到了那边之后买榴莲的可不是我之前看到的那个
而是那个人的哥哥今天来买榴莲
还是该地底比较帅气的说~呵呵
二哥哥的呢就不怎么好的说
可能是不熟悉的所以妈妈可是费了一番话
才终于买了几粒榴莲~呵呵

在我看来买榴莲也还真的赚不了多少钱吧
所以妈妈也不用那样的跟他讨价还价吧?呵呵
还是妈妈本身也是没什么钱的要这么做吧?
当然的我是没开口惹麻烦饭的说咯~呵呵
在一旁担演着拿东西的用人就是了~呵呵

还是一样的我把全部东西往自己身上拿
毕竟我拿不起来妈妈更不是拿不起来吗?呵呵
所以我辛苦的一手拿三粒榴莲的
另一边手则是拿12罐牛奶的说~汗

说真的这样的重量还真的是恐怖的说呢
妈妈一直说要分担一些
我呢才不要理会她的就一直走前头的不让他拿到~嘻
我都快不行了更何况是妈妈呢?呵呵

之后就因为吃了榴莲之后我就睡不着了~汗
而我明早11点就要到KLCC的见一个人
可是我在床上怎么翻滚的都无法入睡~汗
习惯盖着自己的入睡却觉得很热的说
可是不盖着自己入睡的话又觉得不习惯~呵呵

在床上翻滚了一小时多了听见楼下有人讲话的
就起来的看见二哥讲电话的
二哥看见我起床的就知道我想玩电脑~嘻
睡觉我每晚都是通宵的玩电脑呢?呵呵
可是我明早要见人
所以我在客厅的另一边躺着想说可以睡着的说

怎知还是一样的效果的就起来玩电脑咯
反正。。。管他的说啦
要是真的谁不行的话就不要理会他咯
睡觉他什恶魔时候都不选的片选那时候呢~呵呵

还是一样的跟小新和小勇一起升级咯
而我跟小新就耍小勇的说我要见帅哥~呵呵
而小勇以为我是女的~呵呵
一直说什么要担心地说~呵呵
而我之前也跟小勇说了一次我是男的
也许他可能忘记还是不信的说吧
他既然还是以为我是女的就不能怪我咯~呵呵

小新最后还悄悄的问我会不会太过分~呵呵
我才管他过不过分的说
反正我们都只是网友而已~呵呵

最后要睡觉的时候我还是担心的
在电脑前留下了字条的要叫醒我~呵呵
毕竟明早之约我也是有答应的说
虽然他要说什么银行的东西我不喜欢
可是我既然答应了就去咯~呵呵

就看看我有没有这胆子去见一个陌生人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