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7/31(五)

7/31(五)

今天姐姐晚上了一个网页游戏
就像三国的网页游戏似的死板板的
却不怎哪里吸引了姐姐一直对着同样的画面玩~汗
我真的搞不懂网页游戏哪里好玩呢~呵呵
而我~也没有打算去了解一开始没什么好印象的游戏~嘻

之后我就到8787欢乐家族论坛写上我的自介
很快的就被8787的管理员(奈斯男孩)MSN找上我
会有这么快的行为我还第一次遇见呢~呵呵
在论坛已经看见他好像很好玩似的
所以我就很不客气的态度跟他玩咯~呵呵

跟他聊天也不用太多的约束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的跟他聊
当然也不是太随便的说啦~呵呵
只是跟他聊天并没有什么好玩的说
就是纯粹的聊天很无聊的说呢

之后我就跟他说帮我找工作~呵呵
所以我知道这可能性很小的
但是介于我们认识不久的就算这么说也没什么
大不了~他觉得讨厌的不要再联络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