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8/12(三)

8/12(三)

今早就被弟弟叫醒~汗
我记得我昨晚只是3点多才睡觉而已啊
弟弟叫醒我的时候才8点半~汗啊
没有睡够的我对于被人叫醒的情况很不爽呢
而且还是刚下完雨的这么好天气之下叫醒我~汗

但是听见弟弟说要去换身份证的时候
我就暗骂怎么就悬着天才更换身份证啊~汗
本来我很想就此的不管这么多的就继续睡
只是我还是~该死的害我无法继续入睡的只好起床~呜呜

谁叫我很想要更换身份证做些事情呢~呜呜
所以我很不甘心的在冲洗前瞪了弟弟一眼~哼
打搅我的好觉并威胁我~过分~哼
很白痴的赌气不用早餐的直接去办理身份证
还得自己的肚子都在挨饿的说~呜呜

到了那边之后觉得很奇怪
毕竟这次办理身份证可不是我之前来过的啊
还是我想错了?
我记得办理身份证可是很多人的地方很大啊
可这次我看见的却是小小的人又不多。。。
该不会又是我那个什么灵魂出窍的来过吧?呵呵

但还是管他的~办理完才是重要呢~嘻
爸爸说了很多东西的跟马来族
而爸爸有句话听不懂的~嘻
还好我还会略一二的帮忙爸爸回答~嘻
看来我的过问也还不来的说嘛~呵呵

后来爸爸帮忙弟弟办理身份证的
所以我就自己硬着头皮自己到另一边办理咯~呜呜
之后负责人要我的手机号码呢~呜呜
虽然我还是乖乖的说出我的手机号码
可是我担心的是~要是是马来族打来的话不是惨了?
所以我硬着头皮的说出这件事并提议要华人打给我
只是那冷漠无情的臭老太婆说不行~呜呜
要不是我的号码在无知之下给了他的话
我早就投他一个不好以泄我的不满~哼

之后拍了自认为很帅气的照照之后就结束了
就这样的简单早就应该好好的其办理啦
害得我这么久了才办理而且还要等上三周~呜呜
没办法咯~只好等咯~不然还有什么办法呢?
也好让我好好看看我该如何计划计划下~呵呵

对于我的计划我也不怎么肯定的说呢
毕竟网络的东西都是九成都不能相信
可我也只有这么一个的歪想法可行而已~呜呜
要是这样不行的失败~
就当作一个的教训及经验咯~哼


自从从云顶回来之后就感觉怪怪的
总觉得自己在家让自己浑身不舒服的说
所以就想说上网看看有什么好玩的

结果在我逛了逛之下走到了FB那边看看
而且以外的让我看见了国君的留言
那是6月写下来的留言
看到他的留言之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决定

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的维持这样下去呢?
还是当我们刚认识的在去认识他?
我不知道~却让我想起和他的种种事情

之后我就好奇的看看他所写的日记
发现他之前生病了~
看见这段有些担心~有些而已
之后得知他也已经工作了
生活的还不错的说~呵呵

看看他所写的
感觉不像我所认识的他
可能是我不够了解他才这样觉得吧

之后我也没有回复他什么
维持现况~也还好~
只是奥我不用烦恼什么


虽然是这么想的
只是我到最好还是在我的FB那边留下了这里的网址
心中有些期待他会通过这网址的知道这里
之后顺便看到我的日记知道我的想法。。。
我是这么的期待着很微小的希望
毕竟我两个月都没有看到那回复的
而他好像也好久没有上FB的说。。。

管他的~一切就顺其自然~
要是真的没有的话我也没办法呢~哈哈。。

1 条评论:

飞炎 说...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许维持现状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

我也跟你有着一样的问题,对未来很迷惘,都不知道可何去何从,但是,在思考未来时,你不可浪费你现在的时间哦!

你可以选择读书,又或着工作,开拓你的思想,让自己可以慢慢的去摸出一块又一块的拼图,去拼凑属于你的未来。

当你在思考未来的时候,也要付出行动,这样也许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拿出你的勇气,去做吧!

给你一句话:不要想太多,做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