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8/19(三)

8/19(三)

耶~这次终于完成我要做的事情了~呵呵
本来呢~我也是很不想去整理的说呢
谁不知道去整理是很烦又累人呢~呜呜
最后我还是硬起心的到后面咯~

看着一罗罗的东西
不禁让我有要逃离现场的想法呢~呵呵
有段时间还真的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呢~
嗯~既然都来了这里~就做把~呜呜

看看下现场的~嗯嗯~
我想要的方法因为爸爸的关系而行不通~汗
只好把小型的东西搬出来的清理下
之后到『仓库』房间的东西都清理去

刚开始说会讨厌不喜欢的是有啦
但整理整理下我就喜欢上了整理的感觉呢~呵呵
感觉~嗯~终于有事情可以做了~呵呵
看着我分类的东西~我处理的东西~
就是有种满足感~呵呵

只是我都还没处理完呢~
毕竟对于过多的东西我的心情都慢慢地抹掉了~呵呵
所以就暂停下的停下手边的工作就休息去~嘻
反正又不是有限时工作啊
何必要把自己弄得心情不好还要继续呢?嘻

说起处理东西是因为我多少受到『摆家乐』这节目的影响呢~呵呵
想说我家这么大的怎么不来这样的玩呢?嘻
只是很多地方可不是我想要改变就能改变呢
这想法早就存在了很久了
只是都是我的个性
所以拖延到姐姐二哥KAJANG那边的东西搬回来的时候才行动
不然我都不知道又到何时我才有这样的行动呢~呵呵

也幸好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去实现我的小小想法~呵呵
看着快完成的后面
心中都有些满足跟开心呢~呵呵

之后我幻想的把两间房间改成书房跟睡房~嘻
东边的房间呢就做书房~嘻
因为那房间是黄色的光线会比较好~嘻
黄色也会让房间在视觉上也会比较宽
这样的话我就不必担心东西太多会很小~嘻

书房嘛~当然少不了书的存在咯~嘻
我打算在书房里放床~嘻
这样的坐着看啊躺着看也行~呵呵
看书当然少不了音乐咯~
所以收音机当然是少不了咯~嘻
嗯~就是靠窗的那边放书本跟书桌
另一边呢~就放置床跟收音机~嘻

之后睡房呢~
由于有很多小四方型的抱枕
所以靠门那边就放床在地方的
总之就是放洋娃娃的东西景区就行了
还有电视也放进去咯~嘻

现在我有些可惜我怎么没有相机呢
要不然我就不用这么辛苦却还不能表达我要说的情况呢~呜呜
放个照照多简单~呵呵


收拾了差不多却忘了我搬出去的书本~汗
都是之前我们所留下来的课本参考书之类的
想说叫弟弟一本本的把书本带回学校
给同学给老师丢掉或是卖出去也好
只是弟弟却一声不要~说的还是那种让人生气的语气呢~气

就这么小小的举动都不要做?汗
在我气上头的时候二哥却不知好歹的惨进来
因为这样的二歌就当了我的气筒~哼
谁叫他不识相的参上话来呢~嘻

虽然是这样的二哥被我说了一顿
但是二哥却忍住的没有向我发脾气~嘻
这样我气消了之后想想了二哥的话~
嗯~二哥的主意也不错~
既然弟弟不帮忙的处理『垃圾』
那就求人不如求己的坐二哥的车把书本送去学校

求人还真的感觉不好呢
尤其还是被拒绝那种感觉是不爽的说呢

还好有二哥的提议呢
要不然我也有想法陈还没九月份过搭巴士送去呢
只是这行动的几率可是很小~嘻

想着想着~怎么跟老师说~
老师问起我的现况那怎么办?
明天的衣服就比较休闲的吧~嘻

想太多~明天再说~
嗯~明天是拜四哦~
可是我还要处理后面的东西呢~汗

管他的啦~明天再打算~
想太多~都不会一定照着想的去做的啦~呵呵
那想这么多干嘛~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