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8/20(四)

8/20(四)

想了很久我终于以牛仔裤配青色的衣服~嘻
这样看起来就比较好看多一些~呵呵
新衣服穿起来还真的不赖的说呢~呵呵

在我有些期待到学校的时候
爸爸却告知等下他就要用车?汗
算了~既然都这样了我也没有办法咯~

怎知之后一点半爸爸就说部用车的给我们用车
我想了想~嗯~既然这样的就去学校吧
这边呢来就计划好了~现在都有车了~那怎么不用呢?嘻

而我之前听到爸爸要用车我就没有先准备处理书本
所以导致我匆忙的处理书本的方便自己携带
只是我这笨手笨脚的不会绑书本的
二哥看不下去的终于动手的处理书本咯~
之后我呢当然也要准备下自己咯~呵呵

二哥事先叫我看看爸爸的车是否在后面
而我却因为远距离的关系而搞错
害得二哥和自己又要拿着那笨重的书本到前面去~汗
我只能说的是真的太远而认错~嘻

因为我的错误而被二哥罚拿书本到车子去~呜呜
既然是我错的我也只好接受处罚~呜呜
要到学校了~心里就有些紧张的不知道待会要怎么面对老师呢
毕竟老师都会问起我的近况是怎样啊之类的
我总不能跟老师说~我是无业游民吧?呵呵
要是这样的话我都能想象老师会有一番婆口苦心地说上一顿~唉

算了~都已经到了学校了~想太多也是徒然的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未来的事情谁能知道呢?嘻
学校~嗯~还真的很久没有来了呢~
也不是很怀念的说啦~
毕竟在这里我都没有怎样的美好回忆在这里

看看下学校的怎么都没有人呢?
看来我们错过了放学时间呢~
还想说顺便将弟弟一起载回去呢
但是就算放学时候也是学生走完
办公室的老师也不至于这么快没有人吧?汗

最后在长长的办公室里就只看见我之前的会计老师而已~汗
既然这样了就好办多了~
毕竟我跟会计老师也是熟络~嘻
只是我想不到的是老师不接受书本~汗

原来会计老师不是属于掌管书本的责任
听到这里我就体谅老师的就想说没有办法咯
之后听了二哥的一番话之后想法改变了

二哥说的也是有道理呢~
就算会计老师不是负责书本的怎么也不要留下书本
这提议我跟二哥都有提出呢
只是会计老师还是以麻烦的理由而拒绝~汗

有人把书本送到学校的
既然还有老师拒绝回收?汗
老师不是以学校为重的吗?
被二哥这么一说的
会计老师在我心里的印象就没有那么好了~呵呵

之后想想既然老师都这样的也没有办法咯
总不能这么无聊的去投诉吧?呵呵
之后就听二哥的话去找林老师咯~
马来老师靠不住~林老师至少可以吧~嘻

进去林老师的办公室之后却很意外的没有人的?
再往里面看看下~原来还有华文老师呢~
这下也好~至少我不用面对凶凶的林老师跟国文老师~嘻
我在学校也算是乖乖的学生呢~
所以这老师虽然没有交到我但也记得我~嘻

其中的原因是很久之前我跟着老师顶撞下~呵呵

跟老师说明了来意之后~
老师很开心的接受我的提议~嘻
果然华人老师比较好~呵呵

把笨重的书本办到了办公室之后
我的念头就完成了就走人
不然还留下来干什么呢?呵呵~
只是老师可能因为我们的好意
这样的让我们离开不好意思的就跟我们聊聊

但是可以的话我很不想要这样的说呢~呵呵
毕竟我都是沉默的~
这还要面对老师呢~唉
幸好还有二哥在场的跟老师比啦啪啦的聊上一通~汗
而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这场面的之后在一旁配笑了~呵呵

心想~怎么这两个人可以了这么久的呢?汗
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结束啊?汗~呵呵

终于的老师顶不顺二哥的一步步往办公室走~呵呵
看到这情形的我当然开心咯~嘻
因为这样的我们就可以离开这学校回家去~嘻
最后老师说在明天的周会宣布我们的好心~汗
这样的事情我们都不想要地说

有这翻来回只不过因为整理东西的时候
发现这些书本对我们没有用的
而想到都是课本啊参考书的
这样丢掉还真的有些~浪费的
所以才想说把这些对我们来说是『垃圾』的东西给学校咯

而真的没有想到要有那些荣耀呢~
因为这样让我们怪怪的感觉~呵呵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做善不留名呢~呵呵


呼~终于把书本的事情处理了~嘻
那接下来的就是回家玩电脑咯~嘻

只是没玩多久的大哥意外回来~
我很自动的让电脑咯~

可能在心中因为自己无业游民的关系
所以有些惭愧的不去跟他们争电脑玩
毕竟我在家玩电脑的时候会比较多呢

既然我让电脑了我没有东西做
就到后面的继续我的工作咯~呵呵
看看现场~汗~再次的不是从何下手~呵呵
最后先处理我昨天说好要处理的地方

之后处理完了之后有了心情了
就继续我的处理大事~呵呵
把爸爸所有的东西都放在要封印的地方~呵呵
毕竟我家的东西还真得太多了~
要不是我家也是相对的大
还真的放不下这么多的『垃圾』~呵呵

处理了爸爸的东西之后现场也少了一半
之后就再处理姐姐二哥的东西也差不多了
最后将要丢的东西都清理之后
现在的后面看起来就好很多了~嘻

书房那边也让我处理了一些~
整体看起来也好了许多呢
只不过突然让我觉得那情况有些熟悉的说呢~呵呵
好像在哪里有这么的看过~呵呵

嗯~处理完之后也6点了
之后的事情就放在明天再继续吧~嘻
明天就好好的处理睡房跟书房去~嘻

7点了~嘻~
这时候当然是我们一周一定要出外用餐的时候了~嘻
每次这天对我来说有种意义呢~嘻
就当作我家的固定家人一起用餐的时候咯~嘻
要知道我家的人会一起坐在同一桌子吃法可是很难的呢~呵呵
虽然不是全家人一起啦~呵呵

要知道的是我家的全家照只有一张而已~汗
而且还不算是照照的说~还是小时候所拍的~汗
全家福照?会有这么的可能性真的有吗?呵呵

大哥以外的跟我们一起出外用餐呢~呵呵
因为我跟妈妈都想到大哥都不会去呢~呵呵
以之前来大哥会跟我们出去用餐的几率可是低得很呢
帝国我家人会生病的几率呢~呵呵

大家用餐时候野蛮愉快地说
就只是再来用餐的时候
被二哥弄生气之外~呵呵

用餐的时候就开始下大雨了~
所以我们吃完了也只好继续留下来的等雨停
还好弟弟有带五X五的魔方块
这样一来大哥二哥弟弟一起玩起来
至于我呢~对魔方块这伤脑经的东西不感兴趣~呵呵

所以无聊的观赏雨景啊~看看周围
陪陪妈妈的聊天发呆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