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8/9(日)云顶之游

8/9(日)云顶之游

今天去云顶咯~
被叫醒之后就立刻冲洗的准备出发
毕竟我昨晚不知怎么的都睡不着
本来半夜12点半睡的
结果就给我左翻翻右睡睡的
到头来就是睡不着的说~汗

这样直到2点终于顶不顺的就起来玩下电脑~嘻
刚好遇上凯文在线的跟我聊聊
他告诉我是否是太期待或太紧张的关系而睡不着?
我想了想~没有啊~期待我不是那么的期待列
至于紧张~都不用我铺张的我担心紧张干嘛?呵呵

我想我是想太多东西吧
又或者是我之前都是通宵的关系吧?嘻
不管这些的我开启我新注册的博客看看

之前我就很想有个相册的博客了
是一种特别的相册共享
在TT无意看到的知识却找不到
就找到相似的相册功能咯~嘻

有了博客我就想到要上传我的日记了?汗
毕竟有双种保障是比较好的说~嘻
可是要重新上传的话~就可怜了~呜呜
怎么说呢~嗯~一年就365天就是365篇~汗
两年的话就~730多篇头痛的说呢~呜呜

不知道~到时再说~嘻
至于照照呢~我也想过把我全部自拍照都上传~嘻
这样一来就真的像是搬新家的说呢~呵呵
什么东西都很向往里边放~呵呵

以我的个性心情我还是选了比较灰暗的风格~嘻
看了很多终于选上了我看得顺眼的风格~嘻
都是以褐色为主的
一个忧郁男半低头的拿着吉他~帅~呵呵
另一边呢就有突无突有的小流星~嘻
整体看起来都还不错呢~嘻

昨天整天都为了新博客寻找布置的
看着自己的新博客慢慢的形成我想要的~
心里还有些满足感~开心~呵呵

我选了很多歌~可惜都不是很顺的听得到
害我白忙了一场~呜呜


10点半了~就出门到轻快铁到目的地咯
路痴的我当然不知道那一站是哪里咯~呵呵
只知道那里附近就有很多吧是等待的说
我们吃来所以要等很久的说呢
那里的环境也不是很好的说列~呜呜
但是管他的我都是很快适应~呵呵
我都不是那什么洁癖的说~呵呵

姐姐因为是特别的所以自己先搭的士到云顶先
而我们就等一小时上巴士之后要一小时才到
姐姐都已经到了~只是姐姐诶昨晚都没有睡觉的
怕自己一个人睡觉会遇到坏人的
说的让妈妈担心的不得了

终于到了云顶之后~
哇~第一个认知就是冷~呵呵
妈妈到了云顶就立刻去找姐姐
而我就跟着姑姑跟他的朋友一起等注册那房间咯

好可惜的是我都没有相机啊耳机什么的~呜呜
不然我不用那么纳闷的等待咯~呜呜
也不知道该庆幸有没有年轻人呢
毕竟还是有的话我都不该怎么面对
但是现在没有的我却觉得很闷得无聊说~呜呜

妈妈给人的感觉就是辛苦的就交给你们
我就玩乐的到赌场的游玩~汗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有这么的感觉呢~呵呵
所以我都留下来的至少让他们知道
我们这家人还不至于很过分的说~呵呵

找到了姐姐之后妈妈就到大厅跟姑姑他们一起等
至于我跟姐姐呢~当然就是游玩的时候咯
毕竟姐姐只是待一天而已
只是我本身就是比较闷得说
所以对于电动的东西我也没有什么好奇
所以导致整个过程有些纳闷呢~呜呜

那阵子在问自己怎么做问这么失败
要好都好不起来~坏又坏不起来的~呜呜

之后我们就回去的把行李放在房间去
很巧的是我这次住的也是最高的~呵呵
记得我之前住酒店的时候都是最高的说

这次来云顶跟我之前想象来过的不一样了
我记得我上次来的时候都是在外面的玩乐
只是那时候应该是。。。13岁以下的时候把?呵呵

进了房间的时候我就想到一个鬼故事
说第一次进房间的时候要大喊什么的
让里面的东西知道有人要住下来的要他离开
而我进去了之后才记得~有种怕怕的说~呵呵
只在心里直安慰说自己不信就没有这些东西存在~嘻

放下了行李之后我们就是自由活动了~呵呵
姐姐就拉着妈妈到刚才我们看见的算命的地方玩
妈妈问其姐姐要问什么~
姐姐很好笑地说不知道~汗
我赞同妈妈说的~拿来这里做什么~呵呵

之后姐姐不管妈妈说的硬是要进去问问东西~汗
不知道是否我看太多戏剧啊什么的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东西的关系吧
总觉得算命人是从姐姐跟妈妈聊天过程得知姐姐的性格才说中姐姐的性格吧~呵呵
算命人说的东西就是在书中看出来的
就是我们看不懂书中些什么菜问而已~没什么~
之后他说的东西就如说人生道理的而已一样

就是没有那种很神奇的说
算命这东西~也没什么而已

我应该也可以当下算命的~
嗯嗯~你是否想改下命运好一些?
本人就指点下~嗯
要命运好一些嘛~
那就要常常笑不要摆着臭脸的
想想别人好~不要往坏的方面想就行了
要去努力别怕也不要不敢的去试
嗯~照着以上的方法~就行了~嘻

问完了之后我们就跟妈妈分道扬镳的各自玩
妈妈就到她喜欢的赌场游玩~
我跟姐姐呢~就到处走走咯~嘻
就这样的想起之前有次联欢会跟别校女生一起逛街
之后玩起了暂时性的情侣的手牵手逛街~呵呵

那时候还是我第一次真正的牵女生的手呢~
说起来还真的可怜~呜呜
现在我很后悔当时我很不主动的也很害羞的
让彼此留下不怎么好的回忆呢~呜呜
那时候听说他要结婚了~
那时候我真的不当一回事~毕竟他很年轻

过了很久了~想起来都觉得很遗憾的没有留下好回忆呢
也没有留下他的联络~呜呜
在此祝福她~生活的开心

走了走之后都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走了
姐姐就会放的睡觉咯~
而我呢~嘻~这么难得的机会怎么会在房间浪费时间呢~嘻
所以我就一个人的继续逛街咯~嘻

到了刚才姐姐不要上去很多电梯那边看看
究竟上面究竟是什么东东
好不容易上去了我才知道原来那边也是个室内游乐园呢~
哇~那边还真的很多电动玩~
当然也有很多帅哥美女咯~呵呵

我都是导出的看看走走而已
毕竟我都不会玩也不像一个人玩的说
看见有个帅哥很瘦的却很会投篮的说
每次都有600多分的说呢~酷
看着那些黄色的卷一直出来的~
真的好羡慕怎么那么厉害啊~呵呵

之前我跟姐姐玩电动的时候也有
可是我们初来不知道什么东东的
才知道原来是换积分的获得相对的奖品~
看着看着~呜呜~那些都没有我的份~
毕竟我都不会玩~甚至不敢玩~呜呜

算了~就看着别人玩也还不赖的说~呵呵

之后回去看见姐姐还没睡着的
就约姐姐到那边玩咯~
只是很不巧的更是倒霉的那时候已经很晚了
发现这情况姐姐脸色很不好了
毕竟姐姐睡的不好又遇上这情况~汗
我也只能干笑的陪她回去咯~汗

之后就冲凉睡觉去咯
房间就只有两张床的
见姐姐都占了一张床的
我就睡到一旁取得
让妈妈回来的时候还有地方睡

只是我一整天睡的不怎么好
毕竟没有抱枕就有些不习惯的说咯
加上还要骨折妈妈在一旁的

但是冷冷的天气睡觉就是爽~呵呵

写的好长哦~
可是我写的不怎么好~呵呵
管他的~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