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8/11(二)

8/11(二)

今天早餐没有我们的分
所以我跟妈妈可是睡到十点才甘愿起床
而我本来是很想继续睡下去的
毕竟冷冷的天气里谁舍得离开温暖的被窝哦
可是我又担心睡过头的所以才不敢元的起床咯~呜呜

在房间用过了之后就收拾收拾
整个过程就在房间等姑姑朋友一起离开咯
这时候我很想到游乐园那边看看
现在要离开了却有些舍不得游乐园那边
可是我都没有人是谁啊也没有玩什么的
可我就是有种舍不得的感觉~汗

要是我在那边认识了朋友那不是更惨?呵呵
看来我是比较重感情又很依赖的说呢

在等巴士的时候我看见了帅哥呢~呵呵
虽然比不上我在游乐园那边看的帅哥帅
但是比我帅的就是帅~呵呵

看到他一个人的~真的有种佩服的感觉呢
而我自己却相反的什么都不会要依赖别人~呜呜

之后就上巴士离开云顶咯
看着路上的风景~两边都很美

在想~原来还有很多树木的存在哦
可是怎么还会有那什么暖化呢?
看来我们人类的破坏力也还不是一般的强


回来了之后就感觉~
云顶之游就好象梦一样的
之前在云顶的看过的走过的都过去了
就像没有存在过的说~呵呵
有种感觉是~时间不留情

回来后有时就感觉头昏昏的
可能坐升降机坐的太多了
回来了都有那种感觉的说~呵呵
受不了这种感觉的就睡下咯

结果就这样的被我睡去了两个小时
之后就因为下雨的我就没有玩电脑的看戏咯
之后因为妈妈也累了吧所以我们就到外用餐咯

在云顶那边我有很多的领悟
可是回来了之后却都没有那些的领悟了
我很想做的很有用的人
可是我都。。。还是一样的说~呜呜

装傻~并不能呢个维持一辈子。。。
羡慕~只让自己感觉自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