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8/8(六)

8/8(六)

最近我的印堂时不时会发冷的说
担心又不好的兆头的就差下资料究竟怎么回事
才知道印堂部位出现出汗、发冷均为大脑疾病的排泻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毕竟疾病的排泄~
那不是意味着我脑袋里有疾病咯?呵呵


明天起有三天两夜云顶之旅
这是我上次跟妈妈说要去的
之前我没有想到真的可以~嘻

很久都没有到云顶游玩了
想想看也忘了有多久了
所以我本来想带很厚的衣服去的
毕竟在我的印象中云顶可是很冷的说
只是妈妈检查我的旅包
说不用带很厚的衣服去的~呵呵

是吧~那就听妈妈的带不怎么厚的衣服去咯~嘻


其实去云顶也不知道有什么玩的
毕竟要玩就要脱眼睛什么的
那我玩起来有什么意思呢?
加上就只有我这年轻人去而已
我想我应该呆在房间里比较多吧~呵呵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要注意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