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8/27(四)

8/27(四)

下雨了~没得玩电脑的就上天台发呆
看看雨景的~
感觉自己就想很休闲的~呵呵

想想~要是有比钱让我无忧无虑的过生活多好~呵呵
只是这都是要付出代价才能拥有~
现在的我~只不过在浪费时间~
对于这样的认知我也很痛心~呵呵

痛心却继续这样?
这叫活该吧?呵呵


这场雨下的蛮久的~
让我忍不住的回放睡觉咯

梦里梦到除了爸爸和姑姑不在之外
其他家人都在我的梦中里
而且大哥跟姐姐相处得很好列~呵呵
大家都在游泳次的玩了~呵呵
就连妈妈也在其中呢~呵呵

奇怪的是我梦到的应该是云顶~
可是游泳池却在另一边的~呵呵

梦里还有些真实呢~呵呵
要是能控制梦境的话多好呢~呵呵

早上的梦我更是记得呢~呵呵
那时我在梦里实现我最想要的梦想~呵呵
在那梦里家里出现了很单纯的人
大家都以他出现的很惊奇~呵呵
而他就好像是我找到的
所以开始的时候都很喜欢我的跟着我

当然的我可怜没人陪的
既然这次有人陪我的
当然不会放过的跟他玩的很开心~呵呵
我终于拥抱了人了~呵呵
虽然在梦里~但也蛮满足了~呵呵

虽然拥抱对于其他人不稀奇
可我除了小时候好像有抱抱过之外
之后的我却因为没有朋友的没有再拥抱了
所以拥抱对于我来说可是很希望实现的事情了~呵呵


弟弟叫醒了我也是时候去夜市了
雨依然还是下着
所以我们就带雨伞咯~
就此我们一对对的靠近起来去夜市咯

虽然是妈妈
可是我还是不习惯跟人靠近的
所以我是宁愿被淋湿了一边也不要再靠近妈妈~呵呵
当然也有部分是因为妈妈是女的~呵呵

后面二哥跟弟弟就像情侣的靠得近近的
这都是他们的搞笑什么的才会这样
要是我的话~我宁愿被淋湿都不要跟他们靠得这么近~呵呵
可能就因为我真的不习惯呢~呵呵

妈妈这次很有兴致的到蛮远的地方用餐
那时我们之前都有讨论的地方
只不过我没想到在这雨天里
妈妈依然还是坚持的要到那边用餐

见妈妈都这样如此了
我们都没有主见的就跟随妈妈咯~呵呵

但那边的美食还不赖呢
虽然是少了一些
但是还是很美味呢~呵呵

但是要我选择的话
我宁愿要普通有比较多的~呵呵
食物~只要喜欢了就够了~
要是很美味又很多的就没所谓
但要是虽然美味却少了~
我宁愿选平常的又多~呵呵

用餐的时候我发现我面向的那桌有个女生
虽然不算是漂亮但也不错~呵呵
意外的是我发现他都是往这里的看我~呵呵
不禁在想~是不是我很帅列~呵呵
是不是都会发现他看着我的~呵呵

没有误会~因为二哥弟弟都是背向他的
就只有我这帅哥面向他~
所以我肯定他是看我的~呵呵

虽然有很多方法让我跟他有机会做朋友
只是由于我不习惯也不敢的
所以就此错过机会~呵呵
要是二哥的话当然不会放过呢~呵呵

最后妈妈点了一样菜
那时候我们都吃完了饭
妈妈说还想配饭吃了
但又怕吃不完的
我见最后的菜肴的汁还不错
就跟妈妈说一人一半咯

只不过我没想到的是
妈妈却只是拿碗匙那样少而已~汗
虽然是叫了小碗的饭
只不过妈妈也不用那样的只是那么少~汗
我之前想说一人一半我应该可以应付

但问题却这样了~
只好硬着头皮~撑着肚子的吃完咯~汗~呵呵
这次真的被妈妈阴到了~呵呵
让我们三兄弟哭笑不得啊~呵呵


之后我们就到夜市走走咯
因为一场雨的~所以没比之前的多

有趣的是妈妈买了很多龙眼
开始是我拿的
只不过后来我看见弟弟来了我就问他里面是什么
答对了就我继续拿回家咯
答错了就我拿咯
我只是玩玩下的
毕竟都是我拿的~因为都不会回答的

只是这次弟弟很好笑的
竟然说袋里的龙眼绝对不是龙眼
让我笑得很不给面子~呵呵
毕竟那么多的回答里
弟弟偏偏回答这样的说法~呵呵

由不得弟弟赖帐的弟弟拿着回家咯~呵呵
一路上都是我就此取笑弟弟~呵呵

回家的时候由于弟弟拿着笨重的龙眼
妈妈就在一旁的撑着雨伞咯
结果妈妈说很累~
那是当然咯~
想想~弟弟高过妈妈一个头的
妈妈就得撑雨伞高高的~当然累咯
就此就取笑妈妈矮~呵呵

因为以我183的身高
妈妈156当然是矮咯~呵呵

这晚我过得蛮开心的~呵呵

1 条评论:

冷冰鱼 说...

哈哈,真的很高啊,我才1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