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8/23(日)

8/23(日)

不知道是不是我生活过的太无聊了
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写日记的时候
我竟然想到编个假的日记
自欺欺人的把自己改造的精彩
而不是现实这样的无聊。。。

知道并不代表明白
明白也不代表了解

也有句话就是
聪明反被聪明误

自认为很了解道理的我
就不想被道理牵着鼻子走吧
什么激将法什么大道理的
是我想太多的关系
就算有人这样的跟我说
我都认为没用的而继续的荒废时间

我在想啊~
要是我是很单纯的容易被说服
那该多好呢~呵呵

然而这都只是想想而已
事实就是我依然的浪费时间
而我却真的不知道让自己振作起来呢~呵呵

我都很喜欢这么一说的
别人改变不了你~
重要的就是自己
没得怨其他人
要怨的只能怨自己

说别人我最厉害
说会自己呢~就不管用了~呵呵

大哥之前毕业了也是荒废三年
而我是不是也这样啊?
虽然我是不想这样的
然而我却是这样的生活。。。


可能我不善于跟别人接触配合吧
在我眼里二哥所做的东西都是搞气氛的
其实这样的人我都是很喜欢
只不过要我配合的话我就不喜欢了~呵呵

我本身就喜欢孤单的一个人观赏
或许可以这么说~
我从来不知道怎么跟别人配合
毕竟在我的记忆里
我都是孤单的一个人

可没有年轻人该有的活力好动的跟朋友玩在一块
所以在念书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羡慕健荣的活泼
或许有段年轻人那样的一段日记吧
那就是跟国君跟永辉还没发生争执的时候吧

要说在学校我有哪有美好的回忆是哪些的话
我想~就是跟他们还没争执的时候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在那时候我才发现有朋友是多么的好啊~呵呵
要知道的是我之前可是都是一个人的生活的

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陌生的说
但认识了他们俩才知道~
有朋友的感觉是那么的好~呵呵
那段时候我可是幻想了很多

想的是希望我们的友谊会一直拥有的
对于中学生活有了很多期待与幻想
想了很多很多美好的未来

只不过在这些未来还没实现的时候
自己却断送了这段美好的关系
是自己~破灭了那些未来想像

能怪谁?只能怪自己
就算自己多么的后悔
时间依然的不能倒流
是自己一次次地把机会错过
这就是所谓的自作孽不可活?呵呵

好白痴的我又会想了这些事情
明明想起这些会让自己心痛的
却是不禁的一一回想起这么挽回不了的过去
心里留着的就只有沉沉的纳闷心疼。。。

就算我想得再多
也不能改变什么的
自己却还期待些什么。。。呵呵

就因为我不善于配合的
就此得罪了二哥~汗
在我心中我是没有错的~呵呵
毕竟我本身就不喜欢二哥那样的行为

玩着玩着的有生气
怎么不想想他作弄我的时候
我也是不怎么喜欢的说呢?
现在我弄他生气了就怪我而没想过这一切都是他弄我的?汗

不管别人的做自己
不是有人这么的说吗?
可是往往都不能随心所欲的做自己

假情假意的再跟二哥哈喇以图挽回气氛。。。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也不得不这么做
气氛僵硬也不怎么好啊~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