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8/22(六)

8/22(六)

今天可是一直下雨的
让整天的空气都好好的说呢

可是因为一早就没得玩电脑的无所事事
就走走看看有什么东西做了
之后看见妈妈在天台的就上去陪她咯
结果又来一次的妈妈来个苦诉

而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只是安静的在一旁聆听
爸妈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说到底这就是他们俩的事情
所以我都只是保持中立的听了就算
要是我再残进爸妈的纷争的话
我想~家无宁日的结局可能发生呢~呵呵。。。

听了妈妈的话之后
才发觉原来平时的宁静背后还有一段暗流呢
是爸妈有默契的不让我们感觉那种气氛?

我可不管这么多了
可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的
以爸妈吵架而自甘堕落或是什么的
他们吵他们的~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少说因为爸妈的关系让自己有借口

凡事都是自己决定的
要是自己不要的谁也强迫不了


之前我就问过了妈妈房间有多大
是为了好奇知道而已
而妈妈知道我要布满地方的
所以提出要买张地毯
我想了就说不需要
我只是想要以现在所拥有的去布置
毕竟就算弄好了都没有人去睡~呵呵
那何必要浪费那笔钱呢?


之后知道爸妈要到半山芭
想了想就丢下了电脑跟着去咯~嘻
毕竟~整天在家的不如出去走走~嘻

当然我的目的以看帅哥美女为主~嘻
只不过可惜没有列~呜呜

爸爸要买鱼的~
只不过都找不到喜欢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