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8/23(日)

8/23(日)

一早起来就看看还有没有人在睡觉~呵呵
结果被我发现房间前还有双鞋子哦~嘻
那就代表着还有人在房间睡觉
也代表着电脑还有一架还没有人玩~嘻
这也代表着我赶快的下楼就有得玩电脑啦~呵呵

知道了就赶紧的拿好要穿衣服去冲洗
希望大哥别这么早起来呢~呵呵
一切都是速战速决的完成了冲洗
出来~呼~幸好大哥还没有醒来
不然我这么快这么辛苦就白费了~呵呵

奇怪的是弟弟怎么不在家呢?
想想~弟弟都是很多地方去的啦~呵呵

电脑我已经玩着了~
接下来就看我之后会不会让电脑了~呵呵
我想~几率会比较大~呜呜

谁叫自己总是心软的让电脑给人玩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