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8/3(一)

8/3(一)

玩电脑时去喝水的到厨房
看到妈妈一个人在天台的
感觉妈妈有些孤单的就上去陪妈妈咯
至于电脑~我也玩了很久
就给自己休息休息吧~嘻

之后就跟妈妈开始聊天咯
感觉妈妈好可怜的没有朋友
没有目标的整天在家为我们
感觉妈妈这样的生活很可怜
因为我现在的生活也差不多~呵呵

之后妈妈说爸爸的事情
而我因为两边都是肉
所以都是沉默的凝听妈妈的诉说
有人可以说出来可是很幸福的事呢
毕竟我也很想找人来诉说地说
可惜我这可怜的孩子却没有~呜呜

算了~自己的辛苦就自己知道就好了


在玩的时候弟弟也醒来了
问了她要不要玩他说不知道玩什么的
而我也是不舍得让电脑的
所以我就采取了看综艺节目的
这样大家就可以一起看不会冷漠了另一个~嘻
不然我看我的小说弟弟看不懂
弟弟看他的三国而我不喜欢看就不好咯~呵呵

综艺就是搞笑的说嘛
而且又是有家人一起看的就搞出笑话来咯

可能是我太久没有一直笑的这么久的
害得我的脸不习惯的发痛呢~呵呵


梦龙传:
这次我再来玩过的说
而二哥看见的也重新玩他的职业
就这样的我们等级差不多的就合作咯
我们又开始我们当初的游戏~嘻
说真的这样的有人陪玩比一个人玩开心多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