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8/14(五)

8/14(五)

休息起来之后看见电脑前有很多东西的
以为是姐姐的东西就像说可以说说他~呵呵
因为之前我的手机放在电脑前人不在就被说
但还好我说他之后假情假意的问下谁的东西
因为那些东西是大哥回来时所放下的~呵呵
要是刚才我一开口就说的话就完蛋呢~嘻

今天是下雨天呢~
妈妈见我没电脑玩的就叫我清理天台的地上
我本来是很不想再床上下来的
但想了想~算了~就做把~难得妈妈叫我做事~
只是我清理了不久我就下来了~呵呵
谁叫下雨下得这么恐怖
害得我没十分钟我就快要被淋湿了

雨停了之后妈妈就一个人清理的
我看了看~就被妈妈交上去一起清理~呵呵
其实我本来就很想帮忙的
自己确实懒惰的~
所以被骂骂一叫我就上去帮忙咯
睡觉我这么明显的被妈妈发现~呵呵


之后我跟妈妈在天台聊聊
聊到我们都很久没有一起出街了
而妈妈也隐隐记得有次我答应妈妈一起出街
而我也不知怎么回事的没有出街呢~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就说定明天一起出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