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8/25(二)

8/25(二)

11点半终于顶不顺太阳的起床冲洗
结果在我洗澡的时候手机就响了
我想到的就是添友的人~呵呵
可能是我最不想接听他们的手机
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嘻

为了防止我无心接电手机的
所以我用会令人着急的声音
结果搞成在洗澡的我更是着急~汗
说叫那个谁一直打来的
害得我连洗澡都不安宁~汗

更可恶的是当我出来的时候
那手机却没有响起来~汗
看看究竟谁这么早打来
结果一看就是昌杰打来的

心想~他这么大来做什么啊?汗
之后我就边等便刷牙的看看他是否会再打来
结果还是我洗涮完毕之后才打给他

才知道他刚放学回来的要不要约出来喝茶
我第一个念头就是要~呵呵
但那也只是一瞬间而已~嘻
想了想之后我还是拒绝了~呵呵

原因~就是我刚起床没有心情
二就是我都不知道要聊什么的~呵呵

之后我们聊到~说拜六一起看电影的
我在想~汗~算了~这些话听着就好了
摆在心理只会失望~唉

之后跟妈妈说了这些
觉得妈妈的意见很不错呢~呵呵
那时候我应该接受他的提议出去
之后就好好的骂他这么无聊这么早喝茶~呵呵

只是我都拒绝了~我就没有打算要再约他
结果妈妈说我朋友已经不多了
还要这样的对朋友~
听到这里我也只能干笑了
毕竟我也知道我真的很少朋友
现在真的要说的话就好像真的只有昌杰一个而已

不过~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好陌生
朋友啊~算了~有就有啦~没有的话~也没办法~呜呜

说起了这些~
心里却又中沉重~及纳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