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8/7(五)

8/7(五)

晚上7点左右吧
妈妈也弄好晚餐的叫我们
而我却很难得的到后面跟大家一起用餐~呵呵
毕竟之前我都是边吃边看戏的
没有像电视剧那样的温馨一起用餐呢

虽然我们家的人都是没有那么肉麻的一起用餐
但是我发现一起用餐还有些很奇妙的感觉
就像~有中很温馨的~很久没有感觉到的感觉呢

今晚姐姐还是一样的把声音开得很大声
所以我还是一样的告诉姐姐小声些
而这次姐姐却很厉害的顶回我的说~汗列
现在是什么情况?是他做错列
我很不顺的顶回他咯~哼

该死的~什么嘛~
难道不知道晚上不要开很大声吗?
难道不知道20多步就是爸妈和姑姑的睡房吗?哼!


1点05分在我玩着电脑的时候
手机突然的想起来~吓到我一下
趁手机还亮时看看究竟谁在这时候打来
结果是。。。添友的阿龙。。。汗
怎么他还会打过来呢?汗~

想了想之后我还是不要接他的电话
毕竟。。。我觉得跟他们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们一定会问我最近怎样的
跟它们说~我啊~无业游民。。。汗
虽然是事实~但我并不想这样的告诉他们

是因为我觉得这样很没用很失败
我也不想那个谎言的继续我的接口。。。
所以我还是没有接他们的电话
就当作。。。没有认识他们那班人

之后我心里都是们闷的说呢~呜呜
睡觉自己没用的一直这样呢~呜呜


随着这件事~让我真的不得不向我的行为
呜呜~让我很纳闷的说列~
毕竟我确实不应该这样的无所事事~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