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8/6(四)

8/6(四)

今天又是拜四啦~嘻
有时我们出街用餐的日子~嘻
因为之前都是夜市的关系
所以我们都是出去用餐的
久而久之的就成为我们固定每周除外用餐~嘻

这样也还不错的说呢~呵呵
因为有姐姐的加入
所以我们这次到另外一个地方用餐
因为姐姐不喜欢吃同一家的关系~呵呵
其实我们也是一样的说啦
只是我们都没有车的关系
所以才这样的一直在同一家用餐咯

也拜托姐姐的关系让我们在不同的地方用餐
这次我们去一家新开不久的店吃西餐
西餐。。。普通的就还可以的说啦
可是那家那餐可是恐怖的说呢
我们四个人用餐就要一百块~汗啊

虽然吃不同的食物也不错
可是费用这么高的话就不用了
也虽然不是我出钱的说
可是我也还心疼地说呢
毕竟~晚餐而已也不用这么恐怖吧
我们可不是有钱人的说啊

好笑的是二哥没有听清楚要吃西餐
所以他这次吃得并不饱的说
而我~点了不是很喜欢吃的西餐~呵呵
毕竟我哪里知道哪一个好吃呢~呵呵

我还是很喜欢之前在夜市特有的西餐~呵呵
吃完之后我就觉得还是不饱的建议在吃~呵呵
所以我们就继续下一个目标咯~嘻

比萨~这是我很久没有吃过的食物
所以我们就到比萨店用餐咯~嘻
嗯~吃起来还真的很好吃呢~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