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8/15(六)

8/15(六)

做完就选增爱穿什么衣服呢
最后我还是选了黑白配的~嘻
一大早爸爸就很有精神的弄鱼池的东西
我才冲凉不久还没刷牙就被爸爸叫去买东西~汗
本来我是很不愿意的说呢
只是想到刚才听到爸爸的大喊大叫的
算了~得罪他也是不好的说~

两架电脑可以玩的都已经有人在玩着
还有一架的打不了字的电脑也没有什么用了~呜呜
所以我就被爸爸叫去帮忙他咯~呜呜
看着哥哥他们都玩的很开心的`
j就觉得不公平的说呢~
怎么就只有我帮忙而不是他们呢~哼

想想算了~要他们做事是很多话说呢
倒不如自己辛苦写的自己一个人帮忙就算了~呜呜

今天是要跟妈妈一起逛街的
只是因为爸爸的关系就延迟到1~2点才出发~
我心想已经没有想要出街了
只是妈妈看到我已经完结了工作之后就叫我一起出街
嗯~想了在家也没有事做的就出街吧

不然对着一直占着电脑不放的哥哥们
心里肯定是不舒服呢~
加上我都是很少跟妈妈一起出街的
就这样的就跟妈妈出街去玩咯~嘻

由于已经耽误了很多时间
所以妈妈提议只到AP逛逛而已
而我心情也没有多少了也在旁的附和咯

在我印象里AP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逛逛的说呢~哈哈
可是这次可不同了
因为我身边有个女生陪我逛逛~嘻
要知道女生逛街是这边看看那边看看的~呵呵
虽然妈妈却不是以上的那种女生
但总比我一个人逛逛好多了吧~嘻

我们一层层的逛上去
逛到了一家很便宜的购物店~嘻
突然有个兴致的选起衣服来~嘻
可惜的是我第一件看中的衣服却是女装的~汗
选了其他也是女装的~
问了之后才知道我们在女装区~汗

说真的那时候很讨厌怎么衣服又分男女呢~哼
要不然我看上的女装我肯定要定呢~哼
虽然说怎么不可以穿男生都可穿创起来的女装
可是我还是对这样的事情很敏感
还是不要的说呢~嘻

之后在众多的衣服里纵欲选了三件~嘻
黄色蓝色的外衣跟一件青色的衣服~嘻
之前我就很喜欢买衣服呢
是都是以自己有很多衣服
和不要花自己的钱才忍住的不买~呜呜

可是这次妈妈要出血的我当然不用客气咯~呵呵
买了三件之后我又在另一家店选了一件衣服呢~呵呵
当然以我这人呢~衣服价钱只在RM10而已~嘻

有时候我也想不通~
同样都是衣服的怎么要选名牌啊什么的贵贵~汗
又不是便宜的衣服没有一件不漂亮不帅气啊
搞不懂买这么贵的衣服干嘛
衣服破了还不是要买新的~
那又要出血?汗~

我呢~很喜欢看美的东西~
想必没有人不喜欢吧~呵呵
所以许多形形色色的衣服都让我看得很赏心悦目
可是我都不敢一个人看的说~
所以我都趁有妈妈陪我的时候多看几眼呢~呵呵

之后我们到书局看看呢
所以我们都不会做甜点蛋糕的
但是看看也没有什么吧~呵呵


我跟妈妈逛了三小时之后就回家去
这次逛街也还不错呢~呵呵
好久我都没有逛街呢~何况是跟妈妈一起呢


听姐姐一说大哥还真的很恐怖呢
都是他一回来东西就会坏掉呢
就像姐姐说上次他回来一弄之下webcam就坏了
这次大哥回来~电脑的键盘就坏了~汗

之后都没有做什么的就离开
留下惨剧的给我们处理~汗
哪有怎么办~谁叫他在外的还有手提电脑
不在乎这里的电脑坏不坏~汗


姐姐大哥都很打牌的一定要玩到电脑~哼
什么嘛~两个一起来就要人让电脑的~
不见得他们在我起来之后让电脑给我?哼
就算在他们玩了很久之下跟他们要电脑是很难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