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8/18(一)

8/18(一)

今天二哥回去kajang那边搬东西回来
他回来的时候就快两点了
这就是他跟姐姐要去念书的时候
所以搬东西上来的苦差就交到我身上咯~呜呜

有种感觉就是怎么我家的楼梯这么多啊~汗
热切又是很高那种~汗!
还好大哥还没走的来帮忙下~
不然我可真的累坏了~呵呵

说起来二个跟姐姐那边的东西还不少呢
都可以把后面的房间布置得好好了
热水壶~电视机~收音机~书桌~什么的都有~汗
我家后面还真的可以招租客呢~呵呵

只是我家的东西也不少~
现在又来一堆东西的~
在我眼中就是多一堆的垃圾~呵呵
看来我明天该行动下整理整理呢~呵呵

只是很多地方都不能摆放的
只好按照妈妈的意思去做咯
因为我想要的方法却行不通~呜呜

之后运货员要收钱~
我突然很想冒汗的说呢~呵呵
怎么爸爸不是事先付钱的哦?
因为该死的爸爸还没回来啊~汗
结果就是我先出钱的再跟爸爸拿回~哼


之后爸爸带二姑回来的看看爸爸的杰作---鱼池
我想这是爸爸都很想要显耀的说吧~呵呵
想想~该不会新年时候会叫全部亲戚来我们家吧?呵呵

虽然是二姑来了~
只是我们很久没有联络吧
对于二姑~有些陌生的说呢~呵呵
所以我们都没有两三句的说呢~呵呵


很想写好日记~
可惜我专用的电脑打不了字
到了现在才写日记~
没心情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