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8/1(六)又一个月

8/1(六)又一个月

又一个月了~
从我没工作开始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
这段时间我也已经要休息也休息够了
台湾一事已经完全的没有机会了
所以~接下来的事情就看看自己该怎么安排了

但是要我自己来说的话
要是想现在的情况的话
不出意外的我还是一样的继续这样的过这个月~汗
虽然我本人也是不喜欢这样的说
只是我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去改变着情况

要靠昌杰昌杰帮不了
至于其他人我也想不到还有谁能帮我
其他方面我也是有心无力的
所以~
一就是我真的勤发努力的找工念书
不然就是有个贵人跟机会让我改变现在的事情

上天~你要保佑我哦~嘻


因为昨天收到了奈斯男孩的消息
所以今天我准备完毕之后就跟妈妈到金河看看歌唱比赛
而二哥听到这消息的也跟着我们一起去咯
爸爸无所事事的看见我们都出门的就载我们咯~嘻

可是很不幸的我因为贪玩的关系
竟然把我很重要的帽子脱下来
而下车前却没有毛回去的就留在爸爸车上
一下车之后的五秒我就发现这情况了
可是爸爸已经开车到马路上了~呜呜

我之前都是没有把帽子脱下来啊
怎么这次这么失策的发生着意外啊~呜呜
我就在妈妈耳边一直抱怨咯~嘻
妈妈虽说很多人都没有戴帽子出街的
可是要知道的是我头发可没有向他们有整理过啊~呜呜

所以妈妈在我的抱怨下陪我买帽子~嘻
看了很多帽子还是没有我喜欢地说
但是我还是选了还可以的帽子~呵呵
毕竟我真的很在意我没有戴帽子出街的说呢

说真的我很内疚在妈妈耳边抱怨
毕竟妈妈很少出门的却被我扫兴

所以之后在金河和时代广场里我依然还是拖着妈妈手逛街
就算是我真的很在意别人会胡思乱想
我还是坚持的忍住的那些想法在意的依然拖着妈妈的手
但是就算没有帽子的事情我还是会这么的做
毕竟妈妈很少出街的~我也很难得的陪妈妈一起
要是我却反常的没有脱妈妈的说的话
妈妈可能心里面会有些难过吧~

而且我也试过了没有脱妈妈的手一阵子试试
虽然我是很在乎别人的想法让我很乱
可是比起妈妈可能就此很难过的心情来说这部怎么严重
我心里也是很多很多的罪恶和内疚地说

不知道是否因为有次偶尔的看见一则文章的关系
那题目是:孩子的手不给我牵了
里面表达的是孩子渐渐地长大二不喜欢让妈妈牵手
而妈妈却是很喜欢跟孩子牵手的说
因为这样让妈妈觉得孩子还是有妈妈的
不至于有失去孩子地说

也说真的~妈妈的年纪都很大了
谁知道我可以陪妈妈的日子会有多少
还有的是我有了情人也有少陪妈妈的说
所以怎么我不要让妈妈开心的让他知道还有我呢
也给我自己机会的陪陪妈妈

而且妈妈的手也很好牵~嘻
这时候的人很少会像我这样的牵着妈妈的说呢~嘻
虽然很抱歉的有阵子让妈妈失望没牵她的手
可是我之后一直牵着妈妈
我要让妈妈觉得就此开心~嘻

别忘~小小的举动~
也能给人某种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