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8/28(五)

8/28(五)

昨晚我5点半才入睡
在10点半起来解决三急的时候
看见大哥已经回到家的玩电脑
想了想就继续睡觉的
反正大哥回来~就是少机会玩电脑咯
而自己也是困着的~
不管这么多的先给自己睡抱再说~嘻

之后一点起来了~
感觉还很舒服呢~呵呵
这次太阳并不大的~空气又好好
让我一次次的懒床成功~呵呵

起来之后却很意外电脑前并没有人玩列~汗
在我的印象中这时候电脑已经让人全部占用了
只不过怎么这次这么奇怪的没有人的~呵呵
带着一些怀疑的心情去洗涮

心想~该不会我时光倒流~还是错过了什么?呵呵
这样的变化还真的让我不习惯呢~呵呵

之后想想了看看
可能是天气太好了~
就让大家都是懒懒散散的去睡觉咯~呵呵


2点半~就跟妈妈到眼镜店换眼睛咯
原因就是现在的眼睛被我弄得花了很多
妈妈担心我的眼睛也会因此受损的就更换
而我~都没有意见的~就算有都不被采用~呵呵

出门了之后感觉怪怪的
可能在家已经有这种感觉了
所以导致我出门还是不适应的说~呵呵

就像我是第一次出门的看外面世界似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