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8/24(一)

8/24(一)

刚才昌杰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出去喝茶的
我想了想~还是拒绝了他
毕竟就两个人出去喝茶
都不知道聊什么的

那样的场面我都不怎么喜欢
所以就拒绝昌杰咯~

之后他问起我跟伟鸿上次去那里~
想到这里我就好笑了~呵呵
那是昌杰昨天无聊的拉我跟伟鸿MSN
我就玩笑的跟他说我跟伟鸿拜六出去咯
那是昌杰拜五跟我说要去看电影喝茶什么
结果到头来什么都没有的
我就此玩他咯~

结果他却当真的不满投诉我~呵呵
当然最后我也没有告诉他事实
既然伟鸿也没有告诉他事实
我干嘛要自己揭穿呢?嘻
就当作教训他一次次的放我鸽子~嘻


弟弟回家了~呵呵
弟弟昨天在别人家过夜
回来的时候给了我信息出外帮他那东西
可惜的是我那时候太累了而睡觉没看到~呵呵

之前弟弟就有打电话的问要不要奇怪的东西
我心想到既然有的就要啦
挂了电话之后才想到是否要钱的?汗
想了想~算了~不管我的事~呵呵

结果弟弟回来之后就带很多东西
问了之后才知道还真的要钱买的~汗
算了~买到要用的就算了
可惜的是却买那些我们都不用的东西~汗

看来弟弟是拒绝不了其他人的
才会这样的~笨蛋~买回来~呵呵
这就是所谓的好心?却是没好报?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