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8/30(日)

8/30(日)

凌晨一点多
昌杰很好笑的MSN我的
并要我讲麦的跟他说话~汗
听他说话的时候就没有问题的
只不过邀我一起说话的话就有问题了~呵呵

就整体来说就是怪怪的~呵呵
因为开麦的关系~
彼此不说话就感觉怪怪的要找话题~汗
说了之后就好像很勉强的~呵呵

然后对着电脑说话~
感觉很白痴~呵呵

之后就两个白痴勉强的聊聊~
我呢~就先投降了~
毕竟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应付下去~汗
要说什么?
不知道列~早早结束这好玩又怪怪的玩意儿最好~呵呵

对着麦说话~还真的第一次呢~呵呵
刚开始时很好玩~
之后就是觉得怪怪的~呵呵

可能是没有话题而要勉强说下去的关系吧
有可能是我觉得我说话不清楚而这样觉得吧
有可能我跟他并不想说什么或要说什么吧

总之就是怪怪啦~呵呵

但也因为他这样的一弄
让我刚才纳闷的心情都消失了~呵呵
所以~说到底还是要谢谢他这么搞笑~呵呵


一早起来就接听昌杰的电话
得到的消息果然如我所想象的
本来约好的又一个原因而取消。。。
虽然知道会有这么一回事发生
可是我还是准备了一套衣服出去。。。
毕竟我还是期待着~这样的事情不会出现。。。

只不过事不如人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