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8/13(四)

8/13(四)

穿好了衣服之后才想起今天是拜四
因为我穿好的衣服并不好看的说
但想了想~算了~这次就穿得不好看的去夜市吧~嘻

今天我没有做什么的说
就是整天看『仙剑奇侠传三』
本来继续昨天的日记也因此耽误了
所以这么晚才继续完成咯~嘻

所以每天都是这么无聊的度过日子
让我心里都是不安地度过
但我更是聪明到找了自欺欺人的接口
管他的~谁叫我没用之类的
又说现在开心现在做想做的事情就行了
其他的就等之后再想把~呵呵
这样的想法要是被别人知道可是会骂我呢
毕竟我听到别人这么说也会这么做~呵呵
可是现在是我~我当然不会这么白痴自己骂自己咯

也因此的我就此继续自我堕落。。。呜呜

虽然我千个不想万个不想这样的
只是看看现在的我就如此~呜呜


八点了~该时候除外用餐咯~嘻
就这样的我身穿不好看的衣服出街
之前都是穿的好看的到夜市
总觉得怪怪的跟夜市的人有些不同

可是结果这次也好不了哪里去~呜呜
身穿不好看的我总觉得还真的不好看呢~呜呜
害得我逛夜市的时候也是怪怪呢~呜呜
所以我想通了~既然两边都不好的
我宁愿选穿得好看的去怪怪~哼

这次逛夜市我却没有钱妈妈的手呢
我怎么了?是已经像一般年轻人一样了
开始不喜欢的桥妈妈的手了?
习惯平时逛夜市前妈妈的手的我
看着妈妈一个人的在前面逛夜市
心里有些不舍也有些惭愧的说呢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我牵着妈妈的手回家
试图这样的挽回刚才的不安。。。

生老病死~自然轮回的
虽然还没到死的地步~
但我也能感觉到妈妈真的离开我的情况
我会受不了的说。。。
所以~说真的我很想不要后悔的陪着妈妈

没有评论: